•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拜祝贺中国国庆 哈利法塔将上演节日灯光秀

发布时间:2019-09-19 09:17:56来源:旅讯

【导语】:“十一黄金周”之际,迪拜市中心将上演一系列中国国庆主题庆祝活动。

“十一黄金周”之际,迪拜市中心将同步上演一系列盛大的中国国庆主题庆祝活动,以期向远道而来的中国游客致以热烈的国庆问候。其中,“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将首先上演中国国庆主题短片震撼灯光秀,之后还将上演由人气表情包“兔斯基”活力出镜的“兔斯基闪现迪拜”精彩灯光秀。该节目将以兔斯基招牌的舞蹈动作传播节日的欢乐,以中国游客亲切的表情包实现互动与交流,并向中国游客致以热烈的问候。

人气表情包兔斯基此次能与中国游客以如此特别的方式见面,得益于迪拜旅游局携手兔斯基展开的“兔斯基闪现迪拜”线上数字营销活动。兔斯基迪拜系列视频已上线各大社交媒体平台。视频中,兔斯基化身一名自由行游客,风格逗趣,酷炫十足地打卡迪拜诸多景点,展示在迪拜的美好假期,让观众欣赏迪拜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兔斯基视角的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除此之外,在8月22日至9月27日期间,网友们还可以通过迪拜旅游局官方微博(@迪拜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迪拜旅游局)或者官方网站DubaiTourism.cn搜索“兔斯基”参与交互体验的H5小游戏,通关游戏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迪拜五天四晚双人游大奖,包括往返机票、接送机服务、四晚住宿以及享受一次兔斯基同款神秘体验,打卡一场“兔斯基同款之旅”。

“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在迪拜购物中心享受到各种黄金周优惠和主题庆祝活动,还可以在使用移动支付轻松付款的同时获得各种节日惊喜礼品。

哈利法塔灯光秀观看时间

-10月1日 20:40 中国国旗灯光秀

-10月1日 21:10 “兔斯基闪现迪拜”灯光秀

伊玛尔(Emaar)酒店集团“黄金护照”活动

入住阿玛尼酒店(Armani Hotel Dubai)、Vida酒店及度假村或地标酒店及度假村(Address Hotels & Resorts)旗下任意一家酒店至少三晚的游客,可获赠“黄金护照”一本。护照内涵盖伊玛尔旗下餐饮、水疗、高尔夫球及其他旗下热门景点的代金券和折扣券,其中包括哈利法塔(Burj Khalifa)、迪拜水族馆和水下动物园、VR公园等。

2019上半年赴迪拜的中国游客数量强劲增长,上半年度有超过50万中国游客赴迪拜旅游,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除了免签入境政策、智能支付的接入、中文标识与服务的普及等“欢迎中国”战略举措,迪拜旅游局还将继续加大秋季旅游的宣传力度,展示迪拜产品的多样性,从而保持中国市场的热度,吸引中国游客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期间赴迪拜旅游。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