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不要小费!洛杉矶这家酒店就是这么任性

发布时间:2019-06-20 17:51:50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导语】:We are Not Square.我们不墨守成规。——Hotel Angeleno

既然今天介绍的是这么一家不走寻常路的酒店,那么我们也跳出框框,先来看看洛杉矶美好生活精品酒店(Hotel Angeleno)都能给客人提供什么样特色服务吧。

洛杉矶美好生活精品酒店

Hotel Angeleno

Hotel Angeleno是一家豪华精品酒店,地理位置绝佳,临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圣塔莫尼卡、世纪城和比佛利山庄,方便前往盖蒂中心和洛杉矶市中心。

再不用纠结是否有零钱给小费了,Hotel Angeleno为客人提供一个完全免小费的酒店环境。从行李员到调酒师都会全心全意为客人服务。

打Uber,记房账

Hotel Angeleno是洛杉矶首家与Uber合作的酒店,住店客人只要在前台预约Uber,就可以把费用直接计入客人房账。多酷啊!

Cheers!

Hotel Angeleno每日下午5:30 pm-6:30 pm都为住店客人提供免费的品味葡萄酒时间。

说走就走去逛街

以酒店为中心半径3英里(约4.8公里)范围内(包括世纪城),住店客人可享用免费礼宾车接送服务。

更多意想不到

加入核心奖励计划,就可获得每日价值34美元的免费停车福利,订房赚回5-15%的现金,餐厅用餐享受15%折扣,集够15晚入住即可获得1晚免费住宿。


酒店共有209间客房,所有房间都有独立阳台和落地大窗,眺望窗外,洛杉矶城市景观尽收眼底。舒适的床上用品,助客人一晚安眠。蓬松的浴袍挂在设计感十足的浴室里,超大的照明灯,满足客人的美妆愿望。酒店还有无障碍客房和套房,满足不同客人的不同需求。

酒店信息

洛杉矶美好生活精品酒店(Hotel Angeleno)

酒店地址:170 N. Church Lane, Los Angeles, CA 90049

销售热线:+1 310-481-7840

酒店官网:www.hotelangeleno.com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