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9柏林国际旅游展

柏林邀您参加柏林墙倒塌3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11:44:56来源:visitBerlin

【导语】:从3月6日到10日, 2019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参观者将在柏林-勃兰登堡展台预览这场即将到来的世界盛会:纪念柏林墙倒塌三十周年。

全新APP “ABOUT BERLIN”讲述柏林墙倒塌

柏林的现代主义:感受柏林十二个区100年的包豪斯风格

从3月6日到10日, 2019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参观者将在柏林-勃兰登堡展台预览这场即将到来的世界盛会:纪念柏林墙倒塌三十周年。在12号展馆,柏林墙的碎片以及令人感怀的原创电影与录音资料纪念着那个分裂的年代。使用ABOUT BERLIN 手机应用,伴随着那段激动人心的往事,参观者可以追寻柏林墙的历史踪迹,而且可以提前感受11月4日到10日的纪念周。届时,柏林将会化身一个巨大的舞台,整座城市将举办许多的音乐会和相关活动。纪念遗址和历史遗迹将会再现,参观者可以尽情地感受由柏林文化项目设计的“革命之路”。

图片来源:摄图网

柏林的现代主义定位和包豪斯风格设计经典

包豪斯风格对这座德国首都的影响远远超过了别的城市visitBerlin网站为游客展示了现代主义德国最为著名最受欢迎的景点,并为此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旅行:从大型的西门子城环形建筑, 汉萨街区的大型房产到不太知名的阿伦斯堡建筑群。这座城市的特殊之处在于,从夏洛特堡-威摩尔斯多夫到施特格利茨-采伦多夫, 柏林的现代主义全部融入到了这座城市的12个城区之中。

通过与包豪斯档案馆:设计博物馆、德国皇家制瓷厂的合作,visitBerlin将会在此次交易会的展台上呈现包豪斯风格设计的经典展品。其中包括玛丽安妮·布兰德设计的浅口银器和威廉·华根菲尔德遵循“简洁实用”的原则所设计的台灯。12个城区的每个展台都展示了其旅游项目的信息,参观者可以查询到各个城区可供选择的特色旅游项目。柏林展台的主题是“365/24柏林之旅”。

恰逢冯塔纳诞辰纪念周年,在勃兰登堡“放松心情”

勃兰登堡让来参加交易会的参观者可以在这块“清净之地”之地放松心情,摆脱每天的压力。陶醉在大自然的照片展中,人们可以充分沉浸在亨利·特奥多尔·冯塔纳的作品里体验放松的感觉。周末,你还可以在这里参加品尝会。为了庆祝这位伟大作家诞辰200周年,他的家乡新鲁宾将会在周末联合参展。今年,感兴趣的参访者也可以报名ITB衍生的“冬季的勃兰登堡”活动,预订日期截止到2019年的四月中旬。作为“我的勃兰登堡”活动的一部分,游客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此次盛会的信息,根据当前的天气状况,他们还可以采用相应的出游意见。

想了解关于勃兰登堡的旅游信息,请访问www.reiseland-brandenburg.de。柏林一直对世界各地的游客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关于当前的旅游数据和信息可以点击此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