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新焦作旅游宣传品亮相 成为展示焦作城市旅游形象和品牌魅力的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8-12-21 18:16:22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导语】:部分全新系列焦作旅游宣传品新鲜出炉并在焦作市游客密集的公共场所亮相,成为展示焦作城市旅游形象和品牌魅力的新名片。这是记者12月19日从市旅游局得到的消息。

焦作旅游

图片来源:摄图网

部分全新系列焦作旅游宣传品新鲜出炉并在焦作市游客密集的公共场所亮相,成为展示焦作城市旅游形象和品牌魅力的新名片。这是记者12月19日从市旅游局得到的消息。

旅游宣传品对提高旅游城市吸引力和知名度有着重要影响。为深入挖掘“太极圣地·山水焦作”品牌形象,以不同形式展现焦作的气质内涵,今年5月,市旅游局开始设计制作全新系列焦作旅游宣传品。通过采风拍摄、搜集素材,广泛征求焦作市建筑界、文化界、摄影界等领域专家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部门以及高校的意见建议,多次与各县(市)区旅游局(委)、主要景区对接沟通后,经过十几次修改,以“天地人和,悠游乐活”为理念设计制作的《悠游焦作》笔记本和《Hi,焦作》旅游宣传杂志近日与公众见面。

据了解,《悠游焦作》笔记本融合了焦作旅游特色元素,不仅插入了景区风光图,还选取了韩愈、李商隐等焦作历史名人的代表诗篇。《Hi,焦作》旅游宣传杂志则是一本精华版指南性画报,专注于城市文化的挖掘与本土生活方式的探寻,倡导旅行的人文体验与自我感知过程,给游客留下鲜活、具体的景观印象,让来焦游客了解焦作的大美。

“焦作市此次设计制作的旅游宣传品颠覆了传统的官方化宣传模式,立足游客和市场,在展现焦作旅游核心亮点的基础上,以游客身份表达情感,采用全新的视觉风格和风景、文化、物产、生活相串联的方式,语言更具文艺范儿,通过与游客深度沟通,建立情感共鸣,激发出游欲望。”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Hi,焦作》旅游宣传杂志已在全市旅游集散中心、全域旅游咨询服务中心、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特色民宿、金融服务网点以及焦作市市区的青年志愿亭、三星级以上饭店的公共区域和客房亮相。

11月15日,记者在三维戴斯酒店前台看到,这里摆放的《Hi,焦作》旅游宣传杂志不时有客人驻足翻阅。该酒店前厅负责人张娟娟告诉记者:“这本杂志很受欢迎,不少入住的客人向我们询问能否带走,酒店都补了好几次杂志了。”

记者还从市旅游局了解到,除了《悠游焦作》笔记本和《Hi,焦作》旅游宣传杂志外,新的焦作旅游形象宣传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极具文艺范儿的旅游手提袋即将制作完成。这些特色旅游宣传品都将作为焦作旅游对外宣传推介的载体,在各类媒体平台和旅游推介会、博览会等活动中投放使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