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畅谈人工智能+旅游”高峰圆桌论坛在巴黎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4 15:24:23来源:国际在线

【导语】:“畅谈人工智能+旅游:让旅途更美好”高峰圆桌论坛12日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来自中法文化、旅游及科技界人士一百七十多人出席了活动。

“畅谈人工智能+旅游:让旅途更美好”高峰圆桌论坛12日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来自中法文化、旅游及科技界人士一百七十多人出席了活动。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严振全在论坛欢迎辞中表示,2018“中欧旅游年”是中欧双方面向对方民众分别展示两地灿烂文化、丰富旅游资源及独特人文风貌,提升旅游合作水平、促进民心相通的最佳时机。希望通过这次论坛传递文化和旅游相融合的理念,挖掘中欧深化旅游合作的潜力,同时借论坛展示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鼓励行业人士相互启发、碰撞,促进人工智能科技与旅游业的融合,进一步推动两地人文交流。

法国旅游发展署署长克里斯蒂安曼戴指出,科技与旅游业走向融合符合中国、法国乃至欧盟探索、挖掘旅游合作潜力的共同意愿。联合国副秘书长菲利普杜斯特-布拉齐在致辞中也表示,技术创新带动社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是大趋势,他表示,翻译技术创新与产业的结合可以发挥语言互通、推动文化交流交往的积极作用。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代表王宏前说,法国是世界旅游大国,每年到法的中国游客已超过200万人,并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他希望中国企业积极推进中法在智能和旅游领域的交融与交流,在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当天的圆桌峰会上,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主任沐昱玮、法国旅游发展署副署长韦鲁斯卡贝卡尔、科大讯飞翻译业务总经理翟吉博和法国旅游住宅及度假村集团、高级副总裁格雷戈里西翁就人工智能技术、中法旅游合作、中法旅游资源推介等主题进行了的交流。

此外,科大讯飞带来的讯飞听见系统也借论坛活动首次亮相欧洲,获得在场嘉宾的好评。(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贾延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