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三亚延伸直飞俄罗斯空中版图 本周开通巴尔瑙尔等三条新城市航线

发布时间:2018-08-21 15:48:39来源:三亚市旅游委

【导语】:海南实施59国免签新政的利好效应,促进旅行商加快开发三亚直航俄罗斯新城市的步伐。8月14日17时,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三亚=巴尔瑙尔”首航欢迎仪式暨三亚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三亚阳光银泰度假酒店召开,拉开了三亚本周新增“三亚=巴尔瑙尔”“三亚=克麦罗沃”“三亚=托木斯克”三条俄罗斯包机直航航线的序幕。

海南实施59国免签新政的利好效应,促进旅行商加快开发三亚直航俄罗斯新城市的步伐。8月14日17时,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三亚=巴尔瑙尔”首航欢迎仪式暨三亚旅游产品推介会在三亚阳光银泰度假酒店召开,拉开了三亚本周新增“三亚=巴尔瑙尔”“三亚=克麦罗沃”“三亚=托木斯克”三条俄罗斯包机直航航线的序幕,加密三亚直航俄罗斯航线的同时,延伸了三亚直飞俄罗斯的空中版图。三亚市海防与口岸局局长左正和、三亚市旅游委市场科科长庞永达等出席首航欢迎仪式。

三亚延伸直飞俄罗斯空中版图 本周开通巴尔瑙尔等三条新城市航线

“三亚=巴尔瑙尔”首航欢迎仪式暨三亚旅游产品推介会上,三亚神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向乘坐首航抵达三亚的俄罗斯巴尔瑙尔旅行商、埃罗莎航空公司机组代表等与会人员介绍了海南实施的59国免签政策,推介了三亚邮轮游艇、文化娱乐、康体理疗、文体活动等丰富旅游资源,受到巴尔瑙尔旅行商的关注。

三亚延伸直飞俄罗斯空中版图 本周开通巴尔瑙尔等三条新城市航线

据悉,三亚至巴尔瑙尔、克麦罗沃、托木斯克三条新开航线分别于8月13日、8月14日、8月15日开通,由三亚神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海南珠江国际旅行社作为航线运营服务方,与俄罗斯埃罗莎航空公司共同开通。三亚=巴尔瑙尔直飞航线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可搭载156名乘客, 每周一班,往返飞行时长约为12小时。入境航班6R 9996每周一20:00从俄罗斯巴尔瑙尔起飞,次日凌晨03:30抵达三亚;出境航班6R 9995 是每周二05:30从三亚起飞,当日11:15抵达俄罗斯克麦罗沃市。

三亚延伸直飞俄罗斯空中版图 本周开通巴尔瑙尔等三条新城市航线

庞永达代表三亚市旅游委热烈欢迎首批乘坐直航抵达三亚的巴尔瑙尔旅行商。他表示,三亚新开通直航俄罗斯的巴尔瑙尔、克麦罗沃、托木斯克三座城市包机航线后,三亚直飞俄罗斯航线达到10条,为俄罗斯游客进入三亚、海南架起了更多选择的空中通道,延伸了三亚直飞俄罗斯的空中版图,是三亚执行“海南实施59国免签政策”落地的具体行动之一,有利于三亚进一步开拓国际旅游市场,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提升旅游产业和城市发展国际化水平,助力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建设。

据了解,俄罗斯是三亚市重点入境客源市场,今年上半年已超过10万俄罗斯游客来三亚度假。海南从5月1日开始实施59国人员入境免签新政后,截止8月12日,已有近3万俄罗斯游客通过免签新政来到三亚开始最长达30天的度假旅行。巴尔瑙尔市是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南部城市,是阿尔泰边疆区的经济中心,对三亚的阳光度假、海岛旅游、中医康养等旅游度假产品有着浓厚的需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