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推出旅游创新和研究项目——fuTURISM

发布时间:2018-08-10 10:50:14来源: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

【导语】:近日,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推出了旅游创新和研究项目——fuTURISM。这一举措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促进城市创新的伙伴关系,将贝洛奥里藏特,米纳斯吉拉斯州,巴西整合为一个智能的、有竞争性的和可持续的旅游目的地。

近日,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推出了旅游创新和研究项目——fuTURISM。这一举措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促进城市创新的伙伴关系,将米纳斯吉拉斯州贝洛奥里藏特打造为一个智慧、可持续、有竞争力的旅游目的地。

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推出旅游创新和研究项目

图片来源: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

7月9日周一,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对旅游创新实验室的可行性进行了研究。实验材料是与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UFMG)的硕士和博士生合作完成的。

除了实验室之外,fuTURISM还在计划其他举措:例如HACATUR,这是以创业者和企业家为中心的旅游创新挑战;智能城市(Smart City)和智慧旅游目的地国际研讨会(Smart Tourism Destination International Seminar)已敲定于九月召开;此外,还将强化专注于研究和收集市场情报的机构——旅游气象台(Tourism Observatory)。

“fuTURISM是一个与大学和私人市场部门合作运作的旅游研究和创新项目。从这一点来说,这将有助于我们制定旅游政策,加强创业和企业生态系统。”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主席Aluizer Malab说道。

fuTURISM的名称来自两个词的合并,未来和旅游。它专注于一套指导方针,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准备将其纳入为旅游局常规方针,用以促进和发展游客以及贝洛奥里藏特的其他相关活动。目的是以城市旅游作为催化剂,在旅游、文化、娱乐、活动和美食这些细分市场促进创新,培养创业精神和传播知识。

fuTURISM的战略也符合世界旅游组织5月刚发布的新的管理计划。该计划以“走向2030:使旅游更聪明、更有竞争力、更负责任”为主题,旨在确保旅游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鼓励多方利益相关者参与旅游业的规划、发展和管理。

旅游创新实验室

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向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寻求协助,以蒙特利尔、巴黎和葡萄牙为模板开发旅游创新实验室。该项目首先由米纳斯吉拉斯联邦大学创新专业的硕士和博士生进行可行性研究,并研究出一个计划作为实验室的指导方针和运作模式,并由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来实施。该项目成为未来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生的研究项目,是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借助学术环境助力的成果。此后它成为一个公司内部系统性和持续性塑造创新活动的案例,同时允许扩大到组织外部。该项目标志着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与教育机构联系的紧密,寻求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

HACKATUR

旅游业创新挑战HACATUR是一个由旅游业的创业者和企业家提出的致力于鼓励和开发创新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目标是为旅游生产链和旅游相关活动提出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促进业内人士的互动、整合和商业可能性。很快,将为有意参与贝洛奥里藏特旅游局和巴西阿马帕州微型和小型企业支援服务组织SEBRAE(Brazilian Micro and Small Enterprises' Support Service)合作推出的HACKATUR项目发布法规和开放注册。

智慧城市与智慧旅游目的地国际研讨会

激励公共当局、私营部门、大学和第三方的代理之间的对话和技术辩论是举办这一活动的基础,并将以研讨会的形式举办,来辩论这一全球趋势。研讨会定于2018年9月召开,旨在讨论城市和智慧旅游目的地的公共政策。

智慧旅游目的地概念是fuTURISM项目的基础,它的起源与智慧城市的概念有关。据Segittur,西班牙创新和旅游技术管理国有公司的说法,这个概念是“一个创新的旅游目的地,在被先锋技术基础设施巩固加强的基础上,保证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它面向所有人开放,有助于游客与周围环境的互动和融合,并提高他们在目的地的体验质量,同时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