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广州举办日本旅游风情周 纪念中日邦交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06-28 14:0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今年恰逢中日友好和平条约缔结4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中日友好关系,促进中日商贸、旅游、文化交往,广州正佳广场于6月21日至6月24日携手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日本商工会、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香港办事所,联手打造2018日本旅游风情周。

广州举办日本旅游风情周

今年恰逢中日友好和平条约缔结4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中日友好关系,促进中日商贸、旅游、文化交往,广州正佳广场于6月21日至6月24日携手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日本商工会、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香港办事所,联手打造2018日本旅游风情周。

广州举办日本旅游风情周

广州举办日本旅游风情周 纪念中日邦交40周年 日本商工会供图

在本届日本旅游风情周上,包括日本国家旅游局以及冲绳、北海道、熊本等14家旅游观光机构设置展区详细推介日本当地特色文化及旅游产品,除此之外,还集合了日本优质酒店及相关旅游产品,同时还有来自日本食品药妆、酒店、贸易、交通运输共计15家参展厂商到场,将日本精彩的旅游及文化活动进行全方位展示。

根据日本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访日外国游客总消费为4.4万亿日元,同比增长17.8%,首次突破4万亿日元大关,创下历史纪录。数据显示,中国大陆游客消费在访日游客总消费中占比最高,达到38.4%。

广州举办日本旅游风情周

广州举办日本旅游风情周 纪念中日邦交40周年 日本商工会供图

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斋藤法雄致辞表示,此次“日本旅游风情周”是日本外务省正式认定的中日友好和平条约缔结40周年纪念活动,是历次在广州举办的日本活动中具有前所未有规模的一次活动。借助本次博览会广泛推广宣传日本观光、文化、美食的魅力,希望让更多的中国人进一步加深对日本的了解。

斋藤法雄指出,近年来日本成为中国游客最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除了旅行团常去的东京、大阪、北海道,日本还有很多超美、体验感超棒的地方值得了解。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太鼓表演。6月23日-6月24日,主办方还邀请来自日本福岛县的表演嘉宾,现场表演日本特色舞蹈。(记者 郭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