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西安浐灞生态区携手“携程” 为文旅产业提供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8-06-19 16:06:35来源:人民网

【导语】: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携程集团景区目的地投资总负责人范敏一行到浐灞生态区进行项目考察,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主持召开座谈会,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并参加。

6月13日,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携程集团景区目的地投资总负责人范敏一行到浐灞生态区进行项目考察,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主持召开座谈会,浐灞生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并参加。座谈会上,携程集团表示拟将丝路总部设立于浐灞生态区。

西安浐灞生态区携手“携程” 为文旅产业提供新机遇

范敏一行先后对浐灞生态区城建博物馆、西安世博园两地进行实地考察。期间,一行人登上长安塔俯瞰整个浐灞生态区,对浐灞生态区的酒店业、旅游业的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随后,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与范敏一行交流浐灞生态区文化旅游方面发展现状与方向。

座谈会上,门轩表示,作为大西安国际文化交流轴核心区和对外开放大通道重要承载区,浐灞在“生态、生活、生产”三个方面努力追求卓越,大力发展“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创意设计+会议会展”模式,让浐灞的生态环境优势与文化旅游等资源结合起来。相信与携程合作,能够实现互利共赢。不仅要让浐灞对陕西旅游做出突出贡献,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浐灞的旅游业更要走出国门去。

范敏表示,浐灞生态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应当加强立体化配套设施建设,要让游客在浐灞获得舒适的旅游体验,让来西安旅游的游客主动地来到浐灞。同时,携程也将加快推动丝路总部落户浐灞,切实推进“未来数据小镇”项目建设,优先在陕设立携程全球旅游大数据中心和“旅游大数据小镇”,培育从旅游大数据产业研发孵化、应用服务到科技旅游度假体验全产业链。(当地供稿 郭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