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槟城会展局推广BE@Penang 强化槟城MICE优势

发布时间:2017-10-18 10:10:45来源:旅讯

【导语】:成立不久的马来西亚槟城会议及展览局将与TTGmice合作推广第二届本土商务会展BE@Penang,借以强化槟城在MICE市场的优势与吸引力。

槟城

成立不久的马来西亚槟城会议及展览局将与TTGmice合作推广第二届本土商务会展BE@Penang,借以强化槟城在MICE市场的优势与吸引力。

槟城会议及展览局(PCEB)9月27日于IT&CMA展会上宣布与TTGmice合作启动“最佳商业活动平面广告奖”,借以推广第二届BE@Penang展会。此为槟城会议及展览局二度与TTGmice合作推广BE@Penang。以BE EMPOWERED为主题的BE@Penang 2017将于今年12月7-8日于槟城Setia SPICE会议中心举行。

据介绍,“最佳商业活动平面广告奖”面向所有注册参加BE@Penang的亚太商务活动行业开放,最终赢家可获价值高达14,500美元的TTGmice广告空间,其他奖项还包括在新加坡度假的最受喜爱奖等。BE@Penang 2017的主题BE EMPOWERED将此展会定位于一个鼓励滨城商务活动产业从业者与国际商务活动业者交流、合作以吸引更多商务活动落地滨城的平台。

PCEB首席执行官Ashwin Gunasekeran指出,作为槟城第一个本土商务活动产业大会,使BE@Penang成为槟城会议组织基准至关重要。该大会之设计将国际会议与大会趋势融于其中,并邀请全球专家到场演讲、分享。本届主题包括科技于商务活动中的应用、有效地投标、吸引协会会议、面向欧洲地营销等等。

Ashwin Gunasekeran表示,“我们欢迎全球任何角落对于在槟城举办商业活动感兴趣的会议组织者、目的地管理公司、专业大会组织者、供应商、商务活动主办者和买家来到槟城。”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