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西班牙马德里宣传夏日节庆活动 吸引家庭游客到访

发布时间:2017-08-04 16:36:39来源:旅讯

【导语】:近日,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积极推广马德里八月节庆活动,邀请家庭团体暑期到访游玩,体验一场马德里盛夏光年之约,感受整个城市为一场盛大派对的氛围。每年八月的三场露天狂欢节包括:圣卡耶塔诺节、圣劳伦索节,以及帕罗玛圣母节。

西班牙马德里宣传夏日节庆活动 吸引家庭游客到访

近日,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积极推广马德里八月节庆活动,邀请家庭团体暑期到访游玩,体验一场马德里盛夏光年之约,感受整个城市为一场盛大派对的氛围。每年八月的三场露天狂欢节包括:圣卡耶塔诺节、圣劳伦索节,以及帕罗玛圣母节。

当中,圣卡耶塔诺节(San Cayetano),8月2日-8日在跳蚤市场/大使街举行。整个节日的高潮在于最后的花车游行,信徒们将抬着载有圣像和大量鲜花的彩车徒步游行,在彩车游行结束时,人们会竞相争抢彩车上的鲜花,因为马德里人相信,谁能取得彩车上的一束花,来年就会拥有健康和财富。

而圣劳伦索节(San Lorenzo),8月9日-11日在Lavapié拉帕皮耶斯区举行。节日期间,Lavapiés区的不同地方都会展开庆祝活动。街道上设有各式货摊和慈善抽奖活动,以及多种多样的表演与音乐会。特别的是,对于圣劳伦索节来说,路边的柠檬水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饮品。

另外,帕罗玛圣母节(la Paloma),8月12-15日在拉丁区举行。这是三大狂欢节中规模最大也最具人气的一个。届时,马德里人都会聚集在拉丁区,Virgen de la Paloma是马德里人给圣母玛利亚的命名,这个一年一度的节日从十八世纪起一直延续到现在。Virgen de la Paloma被人们视作为马德里的守护神,人们向她祈求健康和庇护。

一名广东旅行社业者表示,自己曾经在盛夏8月前往过马德里,节庆期间,活动类型纷繁多样,有各种儿童竞赛、、纸牌比赛、管弦乐团和流行乐队的现场演出,以及Tapas专门路线和各式游行。走在张灯结彩的街道上,人潮涌动,衣香鬓影,当地人穿戴着楚佬帽(一种西班牙传统服饰),手挽手跳丘梯斯舞,空气中洋溢着特制柠檬水的味道,非常有趣的体验。远道而来的旅客完全不用担心不能融入,在马德里,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没有人在乎你是谁,一切为了狂欢,大家都只关心快乐,在现场只需要尽情享受美食、美酒、迷人的旋律,以及欣赏古老的建筑。若想要真正理解马德里的历史和传统,实在应该亲自体验看看。举办露天狂欢节的三个街区互相毗邻,都是非常传统而地道的马德里街区,拥有众多十九世纪的建筑,大小街道无规律地穿插交错,别有一番风味。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