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香港旅游发展局携手两地业界同庆香港回归20周年

发布时间:2017-06-06 16:10:01来源:旅讯

【导语】: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为了给游客打造更多特色旅游产品及消费优惠,欢迎内地消费者前往香港共同感受回归20周年的喜悦,香港旅游发展局(以下简称香港旅发局)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了“惠聚香港 献礼回归”主题发布会。

香港
来源:新浪旅游

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为了给游客打造更多特色旅游产品及消费优惠,欢迎内地消费者前往香港共同感受回归20周年的喜悦,香港旅游发展局(以下简称香港旅发局)于5月23日在北京举行了“惠聚香港 献礼回归”主题发布会。

据悉,香港自回归以来,旅游业历经了飞跃式的成长,内地访港人次从1997年的236万增长至2016年的超过4277万。香港旅发局副总干事叶贞德在发布会上表示:“香港回归20周年是一个重要契机,让旅发局和开展赴港旅游的业界,以及香港零售行业再一次紧紧地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回归献礼,并向内地消费者展示更多赴港旅游的理由,而最重要的是,为我们的游客展示一个更美好的香港。”

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香港旅发局筹办了许多不同的节庆活动,将于夏季拉开帷幕的年度盛事——“香港龙舟嘉年华”和“2017香港FUN享夏日礼”,将香港回归20周年的主题贯穿其中,以各式创意纷呈的活动,迎接访港旅客。同时,香港旅发局还将通过推广各种地道、独特的港式体验和深度游产品,欢迎内地游客前往香港,庆祝回归。

此外,香港旅发局联合了阿里巴巴旗下的旅游品牌飞猪、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国泰航空、香港航空、中国国际航空和中国东方航空,一同为全国各地、特别是拥有直航香港航班的25个城市的内地消费者送上赴港机票和旅游套餐优惠,邀请大家前往香港体验各种全新的旅游项目并参与多项回归庆祝活动。香港的“优质旅游服务”协会及其旗下商家也将推出庆回归特色产品和优惠活动。

发布会上,香港旅发局联合飞猪、国泰航空共同启动了一场名为“香港回归20年,我的香港独家记忆”的故事征集活动,希望通过消费者的视角,细品香港回归20年的变迁。活动将甄选出20位与香港最有故事的参与者,并送他们到香港故地重游,为他们开启20个崭新的香港旅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