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7在米兰过个浪漫情人节

发布时间:2017-02-13 16:03:08来源:米兰旅游局

【导语】:2月14日来到米兰,无论你是坠入爱河结伴而行的情侣、还是期待一场轰轰烈烈爱情的独行侠,或只为在这特别的日子体味甜蜜和浪漫的欧洲名城,米兰都会是绝佳的选择。

2017在米兰过个浪漫情人节

你以为米兰只是商业、时尚和设计之都吗?这个情人节,米兰将变身浪漫爱情之都!

2月14日来到米兰,无论你是坠入爱河结伴而行的情侣、还是期待一场轰轰烈烈爱情的独行侠,或只为在这特别的日子体味甜蜜和浪漫的欧洲名城。米兰都会是绝佳的选择。

邂逅浪漫米兰

突破天际的爱

地处米兰市中心的米兰大教堂,是米兰的标志性建筑,世界第二大教堂、第一大哥特式教堂,也是欧洲最大的大理石建筑。在这里向全世界宣告你的爱情,让伟大的建筑见证伟大的爱情。

爱幻想

Castello Sforzesco广场的d'Armi的大草坪是一个约会的理想场所。或坐或躺,在情人节这天享受春天的第一缕阳光。在这里你可以幻想变成公主,即将遇见自己的王子,或至少是一只等待拯救的青蛙,只要它能变成王子就好!

亘古不变的爱

探访米兰老城,随便找个极富中世纪韵味的地方,比如Vicolo dei Lavandai,看沧海桑田也没能改变这里的景致,不正如亘古不变的爱情吗……

ATMosfera浪漫双人餐

搭乘电车餐厅ATMosfera。在老式电车轻缓的摇摆中陷入浓郁的东方快车气氛。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沿着花形路径游览米兰街道。

米兰夜生活

米兰的著名夜生活场所包括Sempione、Navigli和Corso Como。浪漫的感觉在餐厅、在电影院、在剧院,在米兰的夜晚蔓延……

#kissmebrera

在情人节这天,当一次艺术家,创造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在布雷拉艺术画廊的 Il Bacio画作前拍一张照片或短片,并使用标签#kissmebrera分享到社交媒体。 2月14日,主办方将在博物馆为浪漫的人送上一份惊喜。

在Gallerie d'Italia见证两个世纪的爱情

情人节这天Gallerie d'Italia将推出以情人节为主题的特殊参观路线。在参观完毕后,游客还有机会在导游的带领下于博物馆自助餐厅享用饮料和晚餐。(该行程需提前预订。)

传说中的爱和美食

考古博物馆为所有恋人准备了特殊的展览,探寻古老的神话英雄是如何追寻迷人浪漫的爱情。参观之后,主办方还将举行一场以罗马美食为启发的“催情”食品品鉴会。(该行程需提前预订。)

意大利铁路公司的二免一特别优惠

在情人节,意大利铁路公司推出了基础票买二免一的特别优惠。活动有效期从2017年2月13日至18日。搭上特快列车,发现最浪漫的米兰。

(图片来源:米兰旅游局)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