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6美国犹他州旅游局中国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1 17:06:47来源:http://sc.cri.cn

【导语】:为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地区推广犹他州丰富的旅游资源,10月19日,美国犹他州旅游局携手锡安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纪念碑山谷保护区、卡纳布旅游局以及有着“美国滑雪之都”美誉的帕克城等合作伙伴代表,在成都举办旅游资源推介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地区推广犹他州丰富的旅游资源,10月19日,美国犹他州旅游局携手锡安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纪念碑山谷保护区、卡纳布旅游局以及有着“美国滑雪之都”美誉的帕克城等合作伙伴代表,在成都举办旅游资源推介会。

犹他州旅游局代表全球旅业经理Rachel Bremer女士表示,中国是美国非常重要的客源国,同时也是犹他州重视的主要客源国。今年是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成立100周年,来到国家公园的中国游客数量激增,犹他州拥有五大国家公园(The Mighty 5),此次推介会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成都,觉得这座城市十分美丽,犹他州旅游局期待与中国各大旅行社、媒体和合作伙伴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推广犹他州这一世界最大的户外博物馆,吸引更多的客人到访犹他州。”

推介会上,犹他州旅游局和此次参加推介会的五家合作伙伴深度介绍了犹他州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据介绍,犹他州拥有五座国家公园(The Mighty 5)以及“地球上最壮观的雪”(The Greatest Snow on Earth),并以此闻名。落基山脉、科罗拉多高原和大盐湖沙漠构成该州自然地理景观的三大特色。科罗拉多高原占全州面积的一半以上,这里地势险峻,谷深岩陡,长年的自然风和水流的侵蚀造成许多千姿百态的奇观胜景。独特的地貌也使得这里成为冒险和摄影爱好者的天堂,攀岩、峡谷探险,徒步旅行,有着不同的活动和路径选择。

据了解,除成都站外,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还将在杭州、西安两大城市举办旅游推介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驻华办事处 供图)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