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多伦多旅游局发力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6-04-20 22:55:21来源:羊城晚报

【导语】:加拿大多伦多旅游局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伯楠(Johanne R Bélanger)女士率领旅游局主要工作人员,包括媒体、旅行社、会议奖励旅游等业务方面主要负责人,于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展开中国市场全面推广工作。带来2016年多伦多旅游局最新的推广资讯和产品。

加拿大多伦多旅游局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伯楠(Johanne R. Bélanger)女士率领旅游局主要工作人员,包括媒体、旅行社、会议奖励旅游等业务方面主要负责人,于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展开中国市场全面推广工作。带来2016年多伦多旅游局最新的推广资讯和产品。

加拿大最大的动感之都——多伦多,与世界奇迹尼亚加拉大瀑布遥相呼应,驱车仅一个半小时车程。位于市中心东部地区的古酿酒区汇集了众多多伦多本地艺术家、手工艺制作家的精品典藏。多伦多城市地标建筑——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 Tower),至今依然保持着世界最高单体建筑物的宝座。每年,多伦多都会举办大大小小各种体育赛事、音乐节、艺术节、文化节,令人目不暇接。中国当红男星吴亦凡也刚刚在今年2月份春节期间参加了2016年多伦多NBA全明星名人赛,成为第一个参加该赛事的中国明星。而每年9月份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更是群星璀璨,大牌云集,成为多伦多市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

多伦多旅游局今年主要推广的主题线路有高端定制游、家庭亲子游,冬/夏令营游和摄影主题游等。

“作为加拿大最大且到访人数最多的城市,多伦多对于所有的中国客人来说都是一个必到之地。今年八月,中国南方航空还将开通广州至多伦多直飞航班,多种利好消息一定会更加巩固两国深层交往”。多伦多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简伯楠女士表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