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牡丹江市民今年下半年有望坐包机到韩国青州旅游

牡丹江市民今年下半年有望坐包机到韩国青州旅游

发布时间:2016-02-25 11:51:00来源:东北网

【导语】:近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牡丹江市与韩国城市间旅游业的发展,市旅游局与韩国青州市观光课于本月23日签订了国际旅游合作事业协议

近日,从市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牡丹江市与韩国城市间旅游业的发展,市旅游局与韩国青州市观光课于本月23日签订了“国际旅游合作事业协议书”,双方计划在今年6月至8月开辟牡丹江与青州直飞旅游包机线路,分享两城市间优质的旅游文化资源。

日前,韩国青州市观光课课长带领青州市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一行3人抵达牡丹江,与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几家旅行社的代表进行了会晤,双方就两座城市之间旅游发展方面的方案进行了讨论,签订“国际旅游合作事业协议书”,计划在2016年6月至8月开辟牡丹江至青州旅游观光包机航线。韩国青州市观光课课长表示,之所以选择牡丹江市开辟旅游包机航线,是由于牡丹江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且青州市拥有独立的国际机场,这些都为两城市间建立旅游包机航线提供了极其便利的条件。

据介绍,目前,青州市的旅游网站上有大量关于中国旅游的消息,但我市多数市民对于韩国青州市的旅游资源知之甚少,双方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交流,加深彼此了解,使得牡丹江旅游网站上也能呈现出关于青州市的独特旅游文化信息,从而进一步加深两城之间的旅游业发展。

目前,牡丹江与韩国首尔、济州岛均已有较为密切的旅游交流,在旅游旺季时,平均每周发往韩国的航班有13个。”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是青州市观光课主动与市旅游局取得联系的,双方均希望通过此次签订的旅游友好合作协议,可以深入拓展两城市间的地域文化特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