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与柬埔寨携手共促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15-01-15 08:00:00来源:wtcf.travel

【导语】:中国与柬埔寨鉴定旅游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表示,此举旨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去往柬埔寨旅游。

2014年12月29日,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Thong Khon)(右前)与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CITS)董事长王为民(左前)在柬埔寨金边交换旅游合作相关文件。当日,中国与柬埔寨鉴定旅游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表示:此举旨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去往柬埔寨旅游。【图片来源:新华社/Sovannara】

据新华社金边分社12月29日的报道,中国与柬埔寨鉴定旅游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表示,此举旨在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去往柬埔寨旅游。

两国间的战略合作关系由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与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为民共同签订,柬埔寨副总理兼內政事务部长宋安(Sok An)也出席了两届备忘录的签订仪式。

宋安表示,双方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标志着柬埔寨旅游部和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缔结战略合作关系,此举可以进一步促进中、柬两国间的旅游合作。

“该谅解备忘录签订的目的主要是在中国市场上宣传柬埔寨的旅游业,协助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在柬埔寨建立分公司。双方的合作不仅能帮助中国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也可以让越来越多的游客走进柬埔寨。”宋安在备忘录签订仪式后补充道。

他还称,有了合作战略伙伴关系,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还会在柬埔寨的著名旅游景点投资建设免税商店。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6家中国旅行社和41家加埔寨旅行公司开始为两国的游客提供服务了,中国也已经有8家航空公司开始运营中、柬两国直飞的航线。

王为民谈到,签订旅游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充分体现了柬埔寨政府对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在旅游行业中资历的自信与认可。

“作为合作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内容,中国国旅投资建设的一家免税带你会于周二在柬埔寨的文化之城暹粒开业。”王为民还补充到,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会在不久的将来负责营运中、柬两国直飞航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