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市场研究服务

联合会拥有丰富的专家委员会资源、学术研究成果资源、自身数据库资源及合作伙伴资源,将致力于开展基于全球旅游业及中国旅游市场发展的专项研究、咨询服务和培训,并与会员城市携手共建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信息和市场研究交流平台。

我们拥有的资源

——学术成果资源:联合会自成立伊始一直致力于世界旅游城市评价体系研究,并形成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14)》;主导开展了基于中国游客出境旅游消费行为习惯的调查研究,并连续2 年发布了《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联合发布《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报告》等业界权威研究成果。

——专家团队资源:联合会拥有来自全球知名旅游机构和旅游院校的20 位业界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资源,研究领域涉及与旅游相关的多个领域。同时拥有旅游业界知名学者、旅游行业资深管理人员、旅游企业一线经营人员以及与旅游产业相关领域业内专家等智囊团。

——合作伙伴资源: 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 TO) 合作开展《城市旅游业绩效研究联合项目》, 进行案例城市研究及宣传;中国银联是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拥有占据中国全部消费支付6 0% 以上的交易和 8 0% 以上的市场覆盖率,作为联合会机构会员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联将向会员开放相关数据资源,并可开展中国游客在会员城市消费相关的分析和咨询;世界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之一益普索,可为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提供种类丰富的市场研究服务。北京交通大学世界旅游城市研究中心是联合会世界旅游城市评价项目依托的智库平台,可为城市会员与机构会员提供旅游城市发展诊断与规划、旅游城市满意度评价等研究服务。

期待会员的分享

——数据分享:我们致力于开展的世界旅游城市评价体系研究,期待会员城市提供该研究中涉及的除旅游满意度指数外5 大类指数的27 项(具体内容可参见联合会官网www.wtcf.org.cn 上发布的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指数), 以及城市发展、旅游产业及旅游市场方面的相关数据。通过会员城市的数据分享,建立世界旅游城市数据库资源,为分析研究旅游城市的发展现状、预测和指导旅游城市发展潜能和趋势提供数据支持。

——智力分享:我们鼓励会员团体和专家学者积极参与联合会的学术平台建设,为我们提供旅游产业各领域的相关研究报告、学术文章和资讯信息等。邀请各会员积极参与我们组织的论坛、学术研究以及培训等相关活动。

专项咨询服务和市场研究项目

——中国公民出境(城市)旅游消费市场调查报告针对需求城市会员和机构会员开展的中国出境游客体验研究、旅游行为与态度研究、消费行为与态度研究、旅游需求研究、旅游新产品测试研究、旅游产品优化研究、广告投放渠道研究、广告投放效果研究和目的地营销策略研究等。

——世界旅游城市评价体系研究针对会员城市的需求,基于《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为会员城市提供旅游业发展的问题诊断及规划研究;基于用户生成内容(UGC)的会员城市游客满意度定期监测报告;中国会员城市入境游客市场及境外营销研究;针对特定会员城市,开展中国客源市场人群画像、体验质量、产品及市场开发研究等。

——定制化的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监测项目包括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季度监测报告、中国出境旅游产品月度监测报告; 针对会员城市的目的地属性和特点,提供定制化的中国旅游市场分析和监测解决方案,包括每个季度为会员城市提供其所在目的地的中国出境旅游预订情况及其预测;中国出境旅游运营商对会员城市旅游产品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旅行社对会员城市旅游产品的推广意向;对会员城市旅游预订的影响因素监测;以及会员城市与其他目的地的竞争关系监测等。该项目还将通过对中国出境旅游运营商、在线旅游公司的旅游产品进行监测,通过大数据采集和分析,为会员城市提供定制化的中国出境旅游产品月度监测报告,这将有效帮助会员城市及其供应商在中国市场开展精准有效的营销和推广。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wtcf.org.cn

或联系: research@wtcf.travel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