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华商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海外华文媒体合作组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09:40:58来源:美华商报

【导语】:在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召开期间,香港大公文汇报业集团组织与会的海外华文媒体合作组织成员参观了正阳门城楼,这是目前北京古城保存最好的不多的城楼之一,它是北京中轴线的零起点,有关专家介绍了正阳门的历史与北京的风俗文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成立于发展情况。

【本报记者北京报道】在世界中文报业协会召开期间,香港大公文汇报业集团组织与会的海外华文媒体合作组织成员参观了正阳门城楼,这是目前北京古城保存最好的不多的城楼之一,它是北京中轴线的零起点,有关专家介绍了正阳门的历史与北京的风俗文物,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成立于发展情况。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海外华文媒体合作组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2012年发起成立的,它是以全球各国旅游城市为主题的国际组织,收到各国的积极响应,目前会员城市已经发展到205个,覆盖全球67个国家与地区67个国家与地区,推动了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

李宝春表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每年都会在世界各地举办一系列的重要会议与活动,希望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利用分布在全球各国的媒体资源,为联合会提供积极的报道宣传,助力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品牌提升,以及旅游事业的发展。

会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与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将利用自身资源,通过报纸杂志以及各种新媒体,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提供支持,同时,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也将发挥平台优势,向会员城市推荐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的成员作为对外宣传的媒体资源。

会议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北京中心主任秦占国先生主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