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8“食在布鲁塞尔,喝在波尔多”美食美酒节

发布时间:2018-09-14 15:03:49来源:布鲁塞尔旅游局

【导语】:一年一度的美食美酒节开幕了!节日汇聚了布鲁塞尔的厨艺大师,展示了波尔多美酒,有无数惊喜等你发现。

2018“食在布鲁塞尔,喝在波尔多”美食美酒节

一年一度的美食美酒节开幕了!节日汇聚了布鲁塞尔的厨艺大师,展示了波尔多美酒,有无数惊喜等你发现。

9月6日到9日,布鲁塞尔公园再次举办了“食在布鲁塞尔,喝在波尔多”美食美酒节。大约20位来自布鲁塞尔的厨师,用他们的招牌菜招待了前来参观的游客。此外,大约50位来自波尔多的葡萄酒酿酒人和生意人也来到了现场。他们带来了各种葡萄酒,彰显了波尔多酒的多样性、高品质和可触及性,提升了各类佳肴的品位。若要唤起业余访客们的感官并让之陶醉,还有比这更好的方式吗?

第七届美食美酒节吸引了许多当地的厨师、糖果制造商和巧克力制造商。他们每个人都带来了自己的招牌美食。来自与布鲁塞尔建立双边关系市镇和地区的厨师也来到了现场,带来了让人兴奋的新品美味。此外,游客们也可以通过参加大师班和有关波尔多红酒的讨论会,融入到节日的庆祝中去。

节日新活动

o大约20位来自布鲁塞尔最具代表性的厨师参加了庆祝,并把自己的特色融入到了节日的美味佳肴当中。他们每个人都给游客们展示了象征自己烹饪身份的招牌菜,而每道菜只需9欧元!

o节日大师班有4个全新的原创主题:格拉夫的列级酒庄(Crus classés from Graves)、圣爱美隆的特等列级酒庄(grands crus classés from Saint-Émilion)、梅多克2015纯酿佳品(grands vins from Médoc from the 2015 vintage)、波尔多甜酒和比利时奶酪(Sweet Bordeaux & Belgian cheeses)。

o今年,“食在布鲁塞尔,喝在波尔多”美食美酒节提供了一次与布鲁塞尔最优秀的奶酪师和糕点师接触的机会,他们会让你了解到自己的原创新口味产品。每天,他们都会轮流提供一碟自己最好的美味手工餐品。

o各类“美食奖”:今年出现了各种“美食奖”。这些奖项是用来奖励那些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最大成功的厨师。

o 波尔多葡萄酒学校邀请了业余爱好者参加了原酒讨论会,让您体验各种乐趣、各种风味儿!

布鲁塞尔是世界上美食文化的中心,其名声已经远扬全球。在布鲁塞尔和其周边地区有26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因此这座欧洲的首都比其他同类型像柏林、罗马甚至米兰这样的城市拥有更多的星级餐厅。但是布鲁塞尔并不只是因为米其林餐厅才体现出其烹饪的优越性的。这就是我们汇聚当下一些最有前途的厨师来举行“食在布鲁塞尔,喝在波尔多”美食美酒节的真正原因。他们每个人都会带来一道固定价格的招牌菜,可以让各位饕餮人士和美食家们一起,在布鲁塞尔公园这个特殊的场景下发现一些令人惊叹的美味。

无论业余爱好者还是专业人士,只要持有“葡萄酒通行证”(Wine Pass),就能开启波尔多可做之事和各个地区所有内容的探索之旅,你会感受到这些内容的丰富,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各个厅里来自这一地区的葡萄酒酿酒人和生意人。这是一个发现隐秘宝藏和品尝一些历年来经典餐品的绝佳方式。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