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冬季六大亲子活动推荐

发布时间:2018-11-27 13:52:41来源:旧金山旅游局

【导语】:冬日的旧金山海湾,有着轻柔的海风、闪耀的美丽灯光和众多酒店纷纷推出特价优惠,这些都让旧金山的冬天成为家庭度假休闲旅游的最佳时节。如果您希望和家人一起前往旧金山,在这个海湾城市度过一个可爱的冬季假期,可以收藏以下小贴士。

(图片来源:摄图网)

冬日的旧金山海湾,有着轻柔的海风、闪耀的美丽灯光和众多酒店纷纷推出特价优惠,这些都让旧金山的冬天成为家庭度假休闲旅游的最佳时节。如果您希望和家人一起前往旧金山,在这个海湾城市度过一个可爱的冬季假期,可以收藏以下小贴士:

1.斯托克顿街冬季漫步

每年冬季,斯托克顿街都会变成一个热闹的步行街。从11月23日至12月31日,您可以在此尽情享用街头美食、观看现场表演、放肆买买买,或者与家人在此合影留念或购买纪念品。整个地区都会变得熙熙攘攘,点亮的美丽节日灯饰更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2. 溜冰

冬季到访旧金山别忘了去溜冰场试试。市区最受欢迎的溜冰场位于梅西百货巨型圣诞树下的联合广场,营业时间从入冬一直持续至2019年1月21日。由于场馆十分受欢迎,建议提前预订门票。另外,您还可以查询活动安排预告,了解最新的活动咨询,如12月6日变装皇后并上演出和2019年1月1日北极熊冰上演出。

如果你觉着联合广场人太多, Embarcadero中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拥有旧金山最大的露天溜冰场和美丽的海滨美景。

3. 观赏驯鹿

如果你不喜欢喧闹的市中心,不妨前往市郊的旧金山动物园和花园寻找不一样的假日乐趣。每年旧金山动物园都会举办一个驯鹿展览,在这里人们可以看到鲁道夫和他们可爱的亲戚在自然栖息地徜徉。展览期间还将举办驯鹿知识教育展。今年,Reindeer Romp计划于2018年11月17日至2019年1月1日举行。

4. 城市照明观光巴士之旅

2018年12月8日至2019年1月5日晚6:30和7点,旧金山Big Bus Tour将开通时长90分钟的节日灯光照明观光巴士之旅。巴士观光之旅起点位于Jefferson大街99号渔人码头Big Bus游客中心。一路上,您将看到旧金山圣诞节期间装饰着灯光的树木和各种各样的城市照明。您可以一边享受巴士上播放的轻快节日音乐一边享用旧金山特色的吉尔德利(Ghirardelli)巧克力,活动结束后,游客还将获赠一份纪念品。

5. 旧金山圣诞老人跑

旧金山圣诞老人跑活动“Run Wild San(ta) Francisco”是东海岸克理斯场(Crissy Field)举办的年度活动。参加活动的运动员将戴着圣诞老人的帽子跑完半程马拉松。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儿童跑活动,获胜小选手将获得现金奖励。马拉松活动结束后,Crissy Field还将举办一场主题庆祝活动,届时将有现场演出和路边小食供应。这场十分适合全家参加的亲子活动将于12月1日举办。

6. 与胡桃夹子共舞

旧金山每年的传统演出剧目《与胡桃夹子共舞》(Dance-Along Nutcracker)今年12月8日和9日在芳草地花园(Yerba Buena Gardens)艺术中心举行。此外,在今年的演出中,J·K·罗琳的魔法世界元素也将加入到到柴可夫斯基的经典剧目演出中。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