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姆斯特丹的荷兰奶酪

发布时间:2019-02-28 09:46:39来源:阿姆斯特丹旅游局

【导语】:无论早餐时是吃切成小块且加了芥末酱的三明治,还是吃油炸丸子,你都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找到吃奶酪的借口。

图片来源:摄图网

荷兰奶酪简介

无论早餐时是吃切成小块且加了芥末酱的三明治,还是吃油炸丸子,你都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找到吃奶酪的借口。所以下次当你路过一家专门的奶酪店时,不妨停下来探索一下里面美味的荷兰奶酪。

古达干酪:荷兰最受欢迎的奶酪

荷兰生产各种诱人的奶酪,但最典型且最著名的还是硬质或半硬质奶酪。你可能熟悉古达干酪(Gouda),这种奶酪是在荷兰最受欢迎的奶酪。然而,只有当你在其原产国品尝古达干酪后,才会明白这种奶酪有多么复杂。古达干酪(以及许多其它的荷兰奶酪)按其陈化时间分为:jong奶酪(1个月)、belegen奶酪(4个月)、oud奶酪(10个月)、overjarig奶酪(1年或更长)。这种奶酪开始比较温和柔滑,但随着时间的增长,其质地会变干,其味道会更醇厚。

鲜为人知的荷兰奶酪

除了生产各种古达干酪外,荷兰还大量生产其它奶酪。Geitenkaas(山羊奶酪)是一种明亮的白色半硬质奶酪,磨碎或切片食用,也用来做三明治。Maasdammer奶酪有孔洞,有着甜美的坚果味,类似于Emmentaller(瑞士奶酪)。美味的奶油Boerenkaas(农夫奶酪)是用新鲜未经高温消毒的牛奶制成的。与其它蓝色奶酪相比,Bleu de Graven或Delft’s Blauw具有丰富且相当温和的味道。你还能找到添加了草药和香料的奶酪,添加的东西包括丁香、芥菜籽和荨麻,但最常见的是小茴香。

图片来源:摄图网

图片来源:摄图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