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蒙得维的亚特色美食推荐

发布时间:2018-02-07 16:32:00来源:蒙得维的亚旅游局官网

【导语】:蒙得维的亚是一座移民城市,当地饮食的组成也十分丰富。乌拉圭美食吸收了大量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饮食特点,并带有少量法国、英国、德国的饮食特色。

(图片来源:蒙得维的亚旅游局官网)

蒙得维的亚是一座移民城市,当地饮食的组成也十分丰富。乌拉圭美食吸收了大量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饮食特点,并带有少量法国、英国、德国的饮食特色。究其原因可以追溯至20世纪初,蒙得维的亚建城之初,英、法、德殖民者曾到访此地。于是,乌拉圭的食谱中有了鱼、海鲜、意大利面和披萨。而现代食谱中的核心食材肉类则是之后加入的,它出现在很多炖锅菜肴中,为乌拉圭美食带来了更多本土感、也带来了更丰富的口感。柔和的水质、优良的土壤、丰沛的牧草养育出品质极佳的牧牛,赋予了乌拉圭牛肉得天独厚的优质口感。乌拉圭全国肉类协会近期的一项调查显示,乌拉圭人每人每年平均肉类摄入量在64千克左右。

烤肉和马黛茶

乌拉圭的烤肉(Asado)和马黛茶(Mate)源自当地原住民查鲁亚人(charrúa)、瓜拉尼人(guaraní)以及远在乌拉圭诞生前就居住在此的克里奥尔人(creole)。他们对整个城市产生深远的影响,烤肉成为乌拉圭消费量最高的美食 ,马黛茶也成为“国民饮料”。

烧烤

乌拉圭烧烤是你享受当地肉类美食的绝佳方案。当地传统烧烤通常包括肉类、酱汁、和其他内脏烧烤等。而对本地人来说,三五好友或家人周末相约烧烤,更为这道美食增添一份浓郁的友情和亲情,烧烤成为了好友相聚的另一个理由。

Chivito


(图片来源:Wikipedia)

Chivito是乌拉圭的一种特色三明治,主要原料包括牛里脊肉、生菜、番茄、鸡蛋、红辣椒和蛋黄酱。此外也可能根据个人喜好配上火腿、培根、马苏里拉奶酪和炸薯条。

特色餐厅


蒙得维的亚当地餐厅的大厨积累多年丰富经验,利用新鲜的食材,为食客们制作精美的食物。

丹娜酒炖羊肉


乌拉圭特色红酒丹娜酒(Tannat wine)和当地上好羊肉的绝佳组合成就了当地独一无二的美食——丹娜酒炖羊肉。由于近年来这道美食愈加收到食客的青睐,2009年起,乌拉圭每年都会举办特色的红酒美食节。

Dulce de leche

无论是普通人家还是高级餐厅,牛奶太妃(Dulce de leche)无疑都是最受欢迎甜点。它也是制作其他美味甜点原材料。

Tortas fritas


Tortas frita是乌拉圭的特色美食,原材料是面粉、酵母和水混合的面团,用滚油炸制而成。 Tortas frita中间通常有个圆孔,是为了缩短炸制时间。当地有个习俗,在下雨天吃的Tortas frita更美味,据说潮湿的空气会让乌拉圭人想起这道美食。许多商店也利用这一传统,在下雨天时,准备大量的Tortas frita销售。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