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拜城市介绍

迪拜城市介绍

发布时间:2016-02-25 21:55:09来源:WTCF

【导语】:迪拜(Dubai)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的城市,中东最富裕的城市,是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

迪拜简介

迪拜,有每天五次次次不落的宣礼声;迪拜,也有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酒吧文化。开放的西方思想混合着闭塞的伊斯兰礼教,让你仿佛身陷在一个巨大的魔方之中,等待着去发现惊喜。从世界角度讲,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一个国家,迪拜是一个城市。但从阿联酋国内角度讲,迪拜是一个酋长国,有独立的政府和酋长,相当于自成一国自我管理。迪拜同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一样,虽然很有名,但并不是首都,同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比起来,它也只好屈居第二了。但迪拜却创造了很多世界之最,例如最高的塔、最大的购物中心、最大的人工岛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等。摊开迪拜地图,可以把它分为左手区和右手区,你的右手是迪拜的老城区,在地图上可以看到唯一的一条内陆河,它就是迪拜的母亲河Dubai Creek(迪拜河),迪拜河全长只有14公里,是世界上最短的河流,却有着点石成金的魔力,是现代迪拜发展的起源地。

迪拜历史

迪拜,以及交叉于迪拜河的德拉(独立的时候),形成西方厂商的重要通商港口。许多的城市新金融中心都设在港区,成为20世纪70年代与80年代的重要贸易中心。另外,直到1990年代,迪拜市区都允许黄金自由贸易,所以由于印度的黄金进口受限,迪拜成为将黄金走私到印度的地点。今日,迪拜不仅成为重要的观光胜地与港口,更是资讯技术与金融的产业重镇,并将建立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

自然环境

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与南亚次大陆隔海相望,被誉为海湾的明珠。

气候变化

迪拜地处阿拉伯沙漠,气候四季温暖。十月份到四月份是迪拜的冬季,气候最为温和宜人,平均气温为20℃ 至35℃ 。夏季从五月持续到九月,天气十分炎热,平均气温高达40℃ 至45℃ 。在极端罕见的情况下,迪拜的气温甚至可以飙升至50℃ 。所幸在迪拜,人们有各种方式来消暑,在炎炎夏日也能体会到无穷乐趣。

假期安排

1月1日:公历新年New Year’s Day

5月5日:*登霄节Israa and Miraj night

6月6日:*穆斯林斋月开始Ramadan expected to begin

7月7日:*斋月结束Eid Al Fitr

9月10日:*阿拉法特日Arafat Day

9月11日:*宰牲节Eid Al Adha

10月2日:*伊斯兰历新年Hijri New Year

11月30日:烈士日

12月2-3日:国庆节National Day

12月12日:先知穆罕默德诞辰the Prophet Muhammad’s (PBUH) birthday

注:*伊斯兰宗教节日视月相调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