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大会

深化合作 创新发展——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京开幕

9月1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的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作为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举办的七场高峰论坛之一,本次大会以“深化合作 创新发展”为主题,设有开幕式、特别论坛“大使论旅游合作”、主题发言、沙发论坛等四个部分,来自49个国家的300多名代表线下参会。此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在后疫情时代促进世界旅游携手合作、创新发展,再创世界旅游繁荣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查看详情>>

大会开幕式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陈吉宁:以创新手段 推动世界旅游业振兴与发展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出席大会并致辞。陈吉宁表示,大会以“深化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重振旅游业新对策,对于促进全球旅游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培育旅游业恢复发展新动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查看详情>>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在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开幕式致辞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出席大会并致辞。饶权表示,本次大会以“深化合作 创新发展”为主题,探讨各国携手同心、共谋发展话题,很有意义。

查看详情>>

主题发言

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旅游业的发展与变革

9月1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主办的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在主题发言环节,与会嘉宾就寻求旅游发展新路径、促进旅游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等建言献策。

查看详情>>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要研究成果《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21)》发布

会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发布了《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21)》。该报告作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重要研究成果,旨在更加全面和生动地反映2021年世界主要旅游城市和旅游产业的发展概貌,为世界旅游城市和旅游产业全面复苏提供更多的经验分享。

查看详情>>

大会论坛

大使论旅游:合作创新 携手共创世界旅游美好未来

大会设置“特别论坛——大使论旅游合作”环节,邀请来自巴巴多斯、埃塞俄比亚、毛里求斯、塞舌尔、南非等国家的五位驻华大使,围绕“携手旅游合作 推动创新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查看详情>>

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沙发论坛:携手推动世界旅游创新发展

大会设置沙发论坛环节,邀请了5位嘉宾,围绕“携手推动世界旅游创新发展”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9
机构会员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