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新闻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应邀参加第27届乌克兰国际旅游展览会(UITM)

10月5日,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对外联络部兼会展活动部总监陈波出席了于乌克兰基辅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乌克兰基辅第27届B2B国际旅游展开幕仪式。

查看详情>>

会员新闻

世界最高摩天轮“迪拜之眼”将于10月21日开业

世界上最大和最高的观景摩天轮迪拜之眼将在10月21日向世界开放时迎来第一批客人。迪拜之眼重新构想了传统的摩天轮体验,将其转化为世界一流的娱乐热点,为所有年龄段的人们提供适合各种庆祝场合的定制体验。

查看详情>>

上海:金秋文旅消费热起来

第32届上海旅游节6日落下帷幕。中秋、国庆双节“遇上”品牌节庆活动,上海金秋文旅消费持续升温。据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统计,自9月17日至10月6日举行的上海旅游节期间,上海宾馆酒店客房平均出租率为54%,较此前一段时间明显增长。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菲律宾更改完全接种疫苗旅客入境隔离时间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菲岛快讯”消息,当地时间10月8日,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Harry Roque)表示,从10月8日开始,来自“绿色名单”或 “黄色名单”国家的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在入境隔离期间,只需要隔离至他们拿到新冠检测的阴性结果为止。该检测将在他们隔离的第5天进行。

查看详情>>

葡萄牙旅游局发起”是时候敞开怀抱了”项目

为响应“旅游促进包容性增长”这一主题,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发起了“是时候敞开怀抱了”(TimeToEmbrace)项目。该项目旨在为葡萄牙未来的旅游业发展做好准备,促进多样性和结构包容性,增强领土与社会凝聚力,确保一个和谐且更具生产力的社会。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3
机构会员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