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葡萄牙旅游局发起”是时候敞开怀抱了”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11 09:28:34来源:TTG China

【导语】:为响应“旅游促进包容性增长”这一主题,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发起了“是时候敞开怀抱了”(TimeToEmbrace)项目。该项目旨在为葡萄牙未来的旅游业发展做好准备,促进多样性和结构包容性,增强领土与社会凝聚力,确保一个和谐且更具生产力的社会。

  为响应“旅游促进包容性增长”这一主题,葡萄牙国家旅游局发起了“是时候敞开怀抱了”(TimeToEmbrace)项目。该项目旨在为葡萄牙未来的旅游业发展做好准备,促进多样性和结构包容性,增强领土与社会凝聚力,确保一个和谐且更具生产力的社会。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表示,“是时候敞开怀抱了”项目展示旅游业作为一种和平产业的重要性,因其具有文化、经济、政治和社会价值;此外,葡萄牙也是一个具有普适性和多样性的国家,深谙如何接纳所有类型的游客,拥抱差异。通过坦诚和自发的对话,传达了他们选择葡萄牙生活的情感感受,以及为何葡萄牙能让他们有家的感觉。

  通过在不同地区保持有针对性和系统化的情感表达来体现真正的包容性,是该项目的核心,它讲述了几个人选择葡萄牙作为他们的新家的故事——通过Dedé、Irina、Tom、Patricia、Vitaly和Kiryl的视角,从工作、学习和生活质量方面讲述葡萄牙的故事。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主席Luís Araújo认为,“这一行动集中体现了葡萄牙的各种特征,有助于在国际市场上树立葡萄牙的形象”。他指出,“葡萄牙和葡萄牙人持续拥有引领我们走在前列的特质和能力,因此我们将永葆雄心壮志,领导未来的旅游业,通过欢迎所有人、尊重所有差异,从而重塑我们的目的地”。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