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盛大启幕

1月5日16时45分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一片欢腾,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在流光溢彩中盛大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梁惠玲出席开幕式。俄罗斯联邦驻哈尔滨总领事弗拉基米尔·奥谢普科夫、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明文军、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主任、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人民日报社黑龙江分社社长崔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黑龙江总站副站长 毛更伟、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副社长王淮志等国内外来宾和中直重要媒体出席了开幕式。

查看详情>>

第七届“秦皇岛之冬·欢乐冰雪旅游文化季”启动

日前,由秦皇岛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办的2022—2023雪季第七届“秦皇岛之冬·欢乐冰雪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暨秦皇岛市第四届冰雪运动会滑雪项目比赛,在天女小镇滑雪场举行。该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3月。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德旅局2023年开展世界遗产推广活动

2023年德国国家旅游局将针对当地世界遗产发起“51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古今德国”推广活动,以展示对比鲜明的德国古老世界遗产和多样化的城乡旅游产品,同时,让更多游客一边达成减少碳足迹的目标,一边发现当地景点魅力,进而延长停留时间。

查看详情>>

瑞士推广22/23雪季旅游产品 期待中国旅客今年回归

1月4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举行冬季发布会,推广“我们需要完美冬季,我们需要瑞士”冬季版主题,宣传了当地新颖的22/23雪季旅游产品,邀请更多中国游客体验瑞士冬季运动和文化。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9
机构会员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