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将迎繁忙春假 洛杉矶国际机场鼓励旅客提前预订服务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LAX)预计将迎来繁忙的春假旅行期,预计3月至4月期间将吸引超过1200万名旅客前往机场。客运量和车辆流量的增加,将使今年春假成为LAX自2019年以来出行量最大的一次,LAX鼓励旅客提前计划行程,以获得顺畅的旅行体验。

查看详情>>

国际友人走进上合示范区 感受青岛之美

近日,国际友人上合体验及沙龙活动在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上合示范区管委会主办,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伊朗、喀麦隆等国家的国际友人和10余家旅行商代表参加。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法国借旅展宣传可持续山地旅游资源

法国旅游发展署近日借着第32届法国山地滑雪目的地旅展于阿尔卑斯山尚贝里举办之际,积极推广当地丰富而新颖的山地目的地旅游资源,同时,展示以“可持续”和“面向所有人”为主题的系列法国旅业认证标识,如“绿雪花”、“家庭友好型”和“旅游与残疾人”等。

查看详情>>

新西兰旅游业强劲复苏 海外游客持续增加

总体来看,第四季度的服务出口总额增加了24亿新西兰元(68%),进口总额增幅略小,为17亿新西兰元(31%)。统计局国际贸易经理说:“旅游出口的增长,主要是由国际旅客增加推动的……去年第四季度,国际旅行限制继续放松。”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9
机构会员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