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2022年“安纳托利亚伊兹密尔大地母亲”国际美食博览会即将开幕

伊兹密尔市市长通奇·索耶(Tunç Soyer)介绍了2022年9月2日至11日在该市已知的最古老的生活区博尔诺瓦的耶希洛瓦丘举行的“安纳托利亚伊兹米尔大地母亲”(Terra Madre Anadolu İzmir)国际美食博览会。通奇·索耶表示:“我们希望‘安纳托利亚伊兹米尔大地母亲’这个平台能让所有人相信存在另一种可能。”

查看详情>>

北京开发夜游大运河、夜游亮马河等特色旅游项目

近日,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北京市促进夜间经济繁荣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提出融合文旅商体,拓展特色夜间多元消费,开发夜游大运河、夜游亮马河等特色旅游项目,在具备条件的市属公园推出夜间旅游路线,全市打造5到10条夜游精品路线。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斐济迎来疫情后的首个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

2022年7月27日,楠迪  – 日前,斐济迎来了自疫情以来首个来自新西兰的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该旅行团将前往楠迪和玛玛努卡群岛开启为期四天的斐济旅程。斐济旅游局全球首席执行官何博贤(Brent Hill)和斐济旅游局国际市场执行总监Robert Thompson,以及斐济怀洛洛海滩华美达套房酒店(Ramada Suites by Wyndham Wailoaloa Beach Fiji)高管及员工分别莅临现场,共同迎接了首个海外华人会奖旅行团的到来。

查看详情>>

西班牙积极推动“无障碍旅游”

马德里市政府与西班牙全国残疾人代表平台以及相关旅游机构合作,推出了西班牙文和英文版本的马德里无障碍旅游指南,分主题提供8条无障碍游览路线和相关服务。市政府还推出包括手语导览游在内的上百场无障碍导览游,定期组织导游带领残障人士游览城市景点。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8
机构会员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