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卢布尔雅那荣获“斯洛文尼亚绿色旅游目的地”白金徽章

此次获奖证明了卢布尔雅那是“斯洛文尼亚旅游业绿色发展计划”(Green Scheme of Slovenian Tourism)框架下最成功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是对这座城市成功遵循可持续发展计划的认可。

查看详情>>

首尔发布2022年MICE支持计划

近日,首尔市政府和韩国首尔特别市旅游发展局公布了协助支持2022年商业活动行业复苏的相关计划,同时,强调将专注于举办安全的面对面活动,以加大力度提升首尔当地商业活动行业的恢复速度。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新西兰商业活动复苏强劲 预计2024年恢复疫前水平

随着边境重新开放,新西兰的商业活动市场呈现强劲复苏势头。记者从新西兰旅游局了解到,商业活动有助推动当地复苏,预计到2024年,新西兰商业活动有望反弹至新冠疫情爆发前水平。

查看详情>>

柬埔寨:宣布启动新一轮融资振兴旅游业

柬埔寨财经部18日消息称,“旅游复苏联合融资计划”已正式启动,该计划将投入1.5亿美元,其中7500万美元由柬政府通过中小企业银行拨款,其余7500万美元来自参与计划的金融机构。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6
机构会员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