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伊兹密尔市荣获旅游界“奥斯卡奖”

近日,伊兹密尔市凭借其在旅游业方面的成就荣获国际大奖。国际旅游记者和作家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ourism Journalists and Writers)向伊兹密尔市颁发了2022年度金苹果奖,该奖被认为是旅游界的奥斯卡奖,表彰其在,表彰其通过保护当地的历史和文化价值支持旅游活动的行为。

查看详情>>

塞维利亚——2023欧洲智能旅游之都

通过对基础设施、公私部门举措及国际性活动的综合规划,塞维利亚如今已成为一个旅游业创新及商业发展的枢纽。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中法环境月”开幕 法国宣传海岛自然生态之旅

借着第九届“中法环境月”于11月4日开幕,法国旅游发展署积极宣传法属海岛自然生态之旅,并强调法国旅游业者不断升级“可持续”元素,期待在中国市场的国际旅游恢复之际,成为旅游首选目的地。

查看详情>>

埃及借COP27吸引国际关注 可持续项目加强旅游发展

埃及因近期举办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第二十七次缔约方大会(COP27),正获国际关注。除了在环境方面推行可持续发展之外,埃及也正通过多个巨型建设项目和本地社会扶持项目,提升本地人民的生活水平,为未来游客提供更多体验选项。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59
机构会员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