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伊兹密尔市荣获旅游界“奥斯卡奖”

发布时间:2022-11-18 21:01:53来源:伊兹密尔市旅游部

【导语】:近日,伊兹密尔市凭借其在旅游业方面的成就荣获国际大奖。国际旅游记者和作家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ourism Journalists and Writers)向伊兹密尔市颁发了2022年度金苹果奖,该奖被认为是旅游界的奥斯卡奖,表彰其在,表彰其通过保护当地的历史和文化价值支持旅游活动的行为。

  近日,伊兹密尔市凭借其在旅游业方面的成就荣获国际大奖。国际旅游记者和作家联合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ourism Journalists and Writers)向伊兹密尔市颁发了2022年度金苹果奖,该奖被认为是旅游界的奥斯卡奖,表彰其在,表彰其通过保护当地的历史和文化价值支持旅游活动的行为。

  “无比自豪”

  本次颁奖仪式在伊兹密尔旧煤气厂址(Historic Coal Gas Factory)举行。市长通奇·索耶(Tunç Soyer)在仪式上致辞,表示非常荣幸。索耶还提到,每个奖项实际上都会增加获奖者肩负的责任,“尤其是由世界上最受尊敬的机构之一颁发的奖项...但是有方法可以减轻这种负担,那就是与行业领袖合作,让他们为这座城市指引未来。”

  “我们将让伊兹密尔进一步走向世界”

  在向来宾致辞时,索耶表示:“我问你们,谁是旅游业的元老级人物?不要光让我们自顾自地将伊兹密尔的非凡潜力展现出来,将伊兹密尔的非凡美丽展现出来,让人类更加注意到它。如果有谁能指引我们,我们会紧随其步伐。”索耶还表示:“我们将向全世界更多地宣传伊兹密尔这颗美丽瑰宝。”

  “70项大奖中有5项归土耳其”

  土耳其旅游记者和作家协会(Aturjet)主席德拉尔·阿塔姆德德(Delal Atamdede)表示,目前颁布了70项大奖。“其中有5项颁给了土耳其。在向美丽的伊兹密尔的人们展示金苹果奖的同时,我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在旅游领域更上一层楼...在此我要祝贺索耶市长和他的团队。”

  地中海旅游基金会会长向索耶市长道贺

  地中海旅游基金会(Mediterranean Tourism Foundation)会长托尼·扎赫拉(Tony Zahra)指出“属于伊兹密尔的时刻到了”。“我在这里遇到了非常成功的人。贵市的市长很有远见。有近一百万的游客来这里旅游,逗留时间大多是一个半晚上。将这一数字增加到三晚半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旅游业远不止是一个经济因素”

  国际旅游记者和作家联合会会长提贾尼·哈达德(Tijani Haddad)表示,对于世界上许多旅游目的地而言,旅游业是一个很强势的经济因素。哈达德进一步表示:“旅游业对世界收入的贡献率为10%,该行业为世界10%以上的人口提供了就业机会。旅游业远不止是一个经济因素,更是一个加强人们之间友谊和团结的文化因素。它应该成为保护、传承国际文化遗产的一个因素。”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