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

迪拜2023赢得349场创纪录商业活动 同比增长五成

记者从阿联酋迪拜经济和旅游局迪拜商务活动部(DBE)了解到,2023年迪拜赢得创纪录的349项商业活动投标成功申办机会,这与2022年相比,数量增加49%,凸显出迪拜正在积极巩固与提升其作为国际商业活动枢纽的竞争力和地位。

查看详情>>

赴一场与青岛的新春约会

前不久,山东青岛市北区大鲍岛新春市集火爆开市。特色美食、茶饮咖啡、精品文创、民俗展演……现场超200家商户齐聚大鲍岛文化休闲街区,传统年味与多元潮流碰撞,烟火气与新潮味交融,为市民游客打造了一个沉浸式市集体验新场景。

查看详情>>

行业新闻

全球酒店投资增长加速 新趋势值得关注

全球酒店RevPAR继去年全面复苏之后,今年还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而特别是门户城市市场的投资今年也会加速增长。此外,酒店与零售业的交融、可持续性因素的影响,也是2024年酒店投资领域值得关注的趋势。

查看详情>>

东南亚旅游业复苏势头强劲

在东南亚国家政府大力推动下,地区旅游业复苏势头强劲。从泰国的大皇宫到文莱的加东夜市,从马来西亚的马六甲郑和文化街区到越南河内的古街商业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查看详情>>

城市会员   164
机构会员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