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更多>>最新动态

1 2 3

  • 李宝春:“一带一路”沿线已经成为世界旅游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
  • 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中亚地区旅游会议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举行

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中亚地区旅游会议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举行

11月26日至27日,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撒马尔罕州政府及上海合作组织共同主办的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中亚地区旅游会议在乌兹别克斯坦历史文化名城撒马尔罕市隆重举行。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代表、旅游企业代表、投资机构及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详细>>

李宝春:“一带一路”沿线已经成为世界旅游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

当地时间11月26日下午,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政府及上海合作组织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中亚地区旅游会议在丝绸之路节点城市——撒马尔罕开幕。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在开幕式致辞时指出,“一带一路”沿线已经成为世界旅游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详细>>

会议日程更多>>

2019年11月26日 周二
全天 会议注册 (酒店大堂)
14:00-15:00 开幕式 (青年中心1层)
主持人:阿卜杜拉耶夫•扎法尔, 撒马尔罕地区旅游发展部副主任
撒马尔罕州州长图尔迪莫夫致欢迎词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张汶川致辞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席 达夫鲁科夫·法赫里丁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致辞
15:30-18:30 旅游交易会及投资洽谈会 (青年中心2层)
与会代表
JTB、凯撒、众信、途牛、中青旅、携程、中国国旅、山海边
棕榈投资、途锐资本、首长国际、扬子江投资、南开资本、花漾年华
19:00-20:30 撒马尔罕欢迎晚宴 (Karimbek Restaurant)
2019年11月27日 周三
09:00-10:15 论坛1:中国出境游市场与旅游合作(青年中心1层)
主持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对外联络部经理 马瑞琦
主旨演讲:09:00-09:15
演讲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丁培毅
沙发讨论:09:15-10:15
讨论嘉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丁培毅
《环球时报》行业周刊编辑部副主任 赵乾坤
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宁国新
"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大学副校长 阿克巴罗夫•阿扎玛特
撒马尔罕地区旅游发展部主任 纳兹库洛夫•迪尔肖德
10:30-11:45 论坛2:旅游投资与区域发展(青年中心1层)
主持人:爱奇艺主编 田力
主旨演讲:10:30-10:45
演讲人:途睿资本管理合伙人 邹风
沙发讨论:10:45-11:45
演讲嘉宾: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吴必虎
棕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辉
江苏扬子江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董晓进
撒马尔罕地区旅游发展副州长 努鲁拉耶夫• 巴蒂容
撒马尔罕副市长,投资和外贸部门主管 拉贾波夫•尔金琼
14:00-16:30 专题培训: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与打造中亚地区旅游目的地(青年中心1层)
主持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顾问王健
培训讲师: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吴必虎:中国出境游市场与中亚地区旅游发展
新浪微博旅游主编杨祎:自媒体平台打造特色旅游目的地
途牛公共事务总监于莹烁:通过OTA平台整合旅游资源,打造优质旅游产品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顾问何声康:中国公民出境消费行为分析
16:30-17:00 新闻发布会(青年中心1层)
撒马尔罕旅游局局长介绍本次会议情况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介绍会议成果
18:00-20:00 闭幕晚宴(Oasis Garden Restaurant)
2019年11月28日 周四
09:00-11:30 会后技术考察
12:00-13:00 午餐(The Bagishamal Garden Restaurant)
09:00-11:30 会后技术考察
18:00-20:00 晚餐(the Registan Plaza Hotel)
2019年11月29日 周五
全天 代表返程

会议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开幕式嘉宾

图尔迪莫夫•埃金容
撒马尔罕州州长图尔迪莫夫•埃金容

张汶川
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 

达夫鲁科夫·法赫里丁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席

李宝春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

论坛一嘉宾(话题:中国出境游市场与旅游合作)

丁培毅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赵乾坤
《环球时报》行业周刊编辑部副主任

宁国新
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马瑞琦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对外联络部经理

纳兹库洛夫·迪尔肖德
撒马尔罕地区旅游发展部主任

阿克巴罗夫·阿扎玛特
“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大学副校长

论坛二嘉宾(话题:旅游投资与区域发展)

董晓进
江苏扬子江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

田力
爱奇艺主编

拉贾波夫•尔金琼
撒马尔罕副市长,投资和外贸部门主管

努鲁拉耶夫· 巴蒂容
撒马尔罕地区旅游发展副州长

专题培训:中国出境旅游市场与打造中亚地区旅游目的地

吴必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于莹烁
途牛公共事务总监

杨祎
新浪微博旅游主编

王健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顾问

更多>>现场图集

魅力撒马尔罕

  • 撒马尔罕

    撒马尔罕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乌兹别克斯坦第二大城市。撒马尔罕有2750多年的历史,位于该国中部的泽拉夫尚河盆地。在公元前329年被亚历山大王征服之前,撒马尔罕是以城堡、强大的防御工事和手工制作而闻名的城市之一。现在的撒马尔罕城市分为两个区域:古城和新城。2000年,撒马尔罕古城整体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 列基斯坦神学院

    列基斯坦神学院位于撒马尔罕市中心的“列吉斯坦”(意为“沙地”)广场,是一组宏大的建筑群,建于公元15世纪-17世纪。建筑群由三座神学院组成:左侧为兀鲁伯神学院,建于1417年-1420年;正面为季里亚-卡利神学院,建于1646年-1660年;右侧为希尔-达尔神学院,建于1619年-1636年。这三座建筑高大壮观、气势宏伟,内有金碧辉煌的清真寺,兀鲁伯神学院的正门和彩色的穹顶是用各种色彩的陶瓷装饰的。

  • 古尔-艾米尔陵墓

    古尔-艾米尔陵墓位于撒马尔罕市区内,是帖木儿及其后嗣的陵墓,建于15世纪。陵墓造型壮观,色彩鲜艳,有球锥形大圆顶,具有浓厚的东方伊斯兰建筑特色,是世界著名的中亚建筑瑰宝。陵墓始建于1403年,最初作为猝死的帖木儿之孙穆罕默德·苏尔丹之墓,后成为帖木儿家族墓。

  • 兀鲁伯天文台

    兀鲁伯天文台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重要古迹之一,坐落在撒马尔罕的东北郊。它由帖木儿帝国的创建人帖木儿之孙、乌著名天文学家、学者、诗人和哲学家、撒马尔罕的统治者兀鲁伯于1428年-1429年建造,是中世纪时期具有世界影响的天文台之一。兀鲁伯天文台是一个三层圆形建筑物,有独特的40米大理石六分仪和水平度盘。

  • “沙赫静达”陵墓

    沙赫静达陵墓建于14世纪和15世纪,由13座陵墓和一座清真寺组成。“沙赫静达”意为“永生之王”,是撒马尔罕的执政者及其家属的陵墓。建筑的基调为蓝色,以彩色陶瓷贴面作为装饰。其中最主要的一座是伊斯兰教创建人穆罕默德的堂弟库萨姆之墓。

更多>>媒体报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