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维也纳:惟愿夏日无尽

发布时间:2020-07-17 09:40:07

【导语】:炎炎夏日来临,空调、西瓜或可解一时之暑气。但是,长久的室内生活难免枯燥,挑选一处避暑胜地,尽情畅游才不算辜负明朗的夏日。多瑙河畔的维也纳或许可以在您的备选名单中占得一席之地。

炎炎夏日来临,空调、西瓜或可解一时之暑气。但是,长久的室内生活难免枯燥,挑选一处避暑胜地,尽情畅游才不算辜负明朗的夏日。多瑙河畔的维也纳或许可以在您的备选名单中占得一席之地。冬无严寒,夏无酷夏。七月的维也纳平均气温只有14-19度。此外,维也纳的森林覆盖率高,2020年,在国际咨询公司Resonance Consultancy Index发布的“世界最绿色城市”评选中,维也纳高居榜首。全市约有800个公园和绿地可供当地居民和外来游客探访。美泉宫公园典雅,普拉特森林公园广阔,各色主题风格的公园任君挑选。其中,维也纳国家议会旁边的人民公园(Volksgarten)就是一个不错的去处。漫步其间,公园中的草坪和树木可能不足以吸引您的目光,但是,园中的玫瑰一定会让您驻足停留。大大小小的花坛中生长着品种各异的夏日玫瑰,高矮不一,颇有层次,艳丽绝伦。坐在长椅上,既可以享受灿烂却不灼热的阳光,也可以静心欣赏花坛中盛开的花朵。

图片来源:全景网

夜幕降临,维也纳的各大休闲场所甚得人们的欢心。各式各样的酒吧、咖啡厅在一片喧闹中供给客人沁透心脾的酒水与冷饮。如果碰巧遇到自己感兴趣的电影,您也可以在露天影院度过,卡尔广场、Augartenspitz夏季影院、Gürtel路都是佳选。每年的6月末至9月初,维也纳市政厅的广场上会举办音乐电影节。届时,您可以欣赏到由电影改编的音乐剧以及各类音乐会。此外,还有机会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

图片来源:全景网

漫步在维也纳,您或许会企盼这样的夏日永不落幕。

图片来源:全景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