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斐济旅游业助力全国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4-16 15:54:38来源:斐济旅游局

【导语】:斐济卫生和医疗服务部一直与旅游业携手共进,大力促进旅游业复苏。本周旅游业乐观而坚强的首批人员成功接种疫苗。

斐济卫生和医疗服务部一直与旅游业携手共进,大力促进旅游业复苏。本周旅游业乐观而坚强的首批人员成功接种疫苗。

许多运输公司为卫生和医疗服务部提供车辆支援,帮助人们往返西部大区的接种中心,人们将接种第一针牛津-阿斯利康疫苗。

沃里克度假村和洲际酒店等17个度假地点正转变为疫苗接种中心,为更多符合接种条件的人们提供便利。接下来的一周接种工作将继续进行,许多岛上景点都参与进来。

斐济旅游局总部设于纳马卡的挑战广场,该地已经转变为接种中心,在4月8日星期四为112人次完成疫苗接种。接种第一针疫苗的包括斐济旅游局符合条件的员工和其他的行业合作伙伴。

本周,为帮助卫生和医疗服务部完成大范围接种项目,斐济旅游局在脸书上设置了特别头像框,在斐济完成疫苗接种的脸书用户可以通过特别头像框对外自豪宣布这一事实。头像框上注明“已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并包含了斐济国旗图像。

斐济旅游局代理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汤普森(Robert Thompson)表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重重一击,但是我们斐济旅游局再一次证明了团结的力量。斐济旅游局和旅游复苏工作组将继续尽可能支持卫生和医疗服务部的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健康,为旅客重回斐济做好充分准备”。

在楠迪国际机场接种疫苗的首批人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斐济的Bula精神。接种当天, 斐济龟岛度假村的职员穿上彩色花朵黄色套装,用歌舞表演活跃气氛。

斐济龟岛度假村负责人小理查德·埃文森(Richard Evanson Jnr)称:“出发前我们团队开展了相关讨论,为所有人解答他们关心的一切问题。之后我们放开一切顾虑,今早欢欢喜喜地乘船来到楠迪国际机场,接受疫苗接种。我们希望活跃现场气氛,和大家分享Bula精神,告诉大家团结一致是最好的应对方式”。

关键行业人员和旅游业首批人员完成接种后,斐济商务、贸易、旅游和运输部长及常任秘书长也将接受疫苗接种。

下周更多地点将进行疫苗接种,斐济旅游局将为旅游业不间断提供实时信息,欢迎更多相关人员进行接种。持证者可暂时观望,进一步了解如何通过注册获得接种资格。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