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尔代夫2020年中国在线路演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0-12-03 09:40:07来源:TTG China

【导语】:再次启程,马尔代夫-2020年中国在线路演”于近日正式启动。本次在线路演,马尔代夫旅游局携手10余家度假村以及地接社共同参与,并将通过线上展示、直播、网络会议等多样化的方式,为两国旅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分享最新的咨询。旨在通过本次在线路演,增加中国旅业同仁对马尔代夫旅业动态的了解,并为疫情恢复后的行业启动打下基础。

“再次启程,马尔代夫-2020年中国在线路演”于近日正式启动。本次在线路演,马尔代夫旅游局携手10余家度假村以及地接社共同参与,并将通过线上展示、直播、网络会议等多样化的方式,为两国旅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分享最新的咨询。旨在通过本次在线路演,增加中国旅业同仁对马尔代夫旅业动态的了解,并为疫情恢复后的行业启动打下基础。本次在线路演于11月9日正式上线,并将持续至2021年3月1日。

尽管旅游行业在2020年遭遇了寒冬,但疫情并未阻碍马尔代夫的脚步,相反,在过去的一年中,马尔代夫旅游局积极在中国市场内展开多平台多渠道的整合营销活动,并始终保持着与中国旅游业者以及消费者密切沟通的热忱。

2019年,马尔代夫接待游客达17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是中国赴马旅客最多的一年。这使得中国在旅客数量上成为马尔代夫最大的旅游市场。中国市场一直以来都是马尔代夫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仅在2019年就有284,029人次到访马尔代夫,这个数据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在今年年初,马尔代夫迎来了31,744名中国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3%。

在此良好基础上,马尔代夫旅游局原本立下了宏大的计划来迎接2020,但很遗憾,疫情的出现使得这些计划不得不暂时搁置。然而,在部分市场活动只能暂停的情况下,马尔代夫旅游局开发了新的思路,将运营重心转移到网络社交媒体上,如微博、微信等渠道,从而保持马尔代夫的曝光度。马尔代夫旅游局也持续地与中国当地的代理机构进行合作,不断加深巩固马尔代夫旅游胜地的品牌形象。今年最成功的活动之一是5月20日至10月16日期间共开展了十期旅业线上研讨会,目的是与中方旅游合作伙伴展开深入研讨。共有2370名旅业代理商参与了这一系列研讨。

马尔代夫旅游局在中国展开的行动远不仅于此。2020年年初,马尔代夫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进行了户外大屏广告的刊登;此外,马尔代夫积极利用社交媒体网络,推出了微信H5钓鱼游戏等数字用户互动活动;在旅业方面,马尔代夫隆重推出了基于微信小程序平台的《马尔代夫旅业小管家》营销工具系统,向中国业者提供了马尔代夫旅游一手资源,包含景点介绍、资料下载、直播课程、专题和线路信息、供应商信息等,以助力相关产品设计及推广;此外,马尔代夫还于本年度参与了锐游旅行所举办的2020豪华度假村路演活动。

马尔代夫着眼于全球市场的步履从未停歇:2020年世界旅游日,马尔代夫移民与旅游部、马尔代夫旅游局和马尔代夫机场公司共同启动了《渐入佳境》计划(Border Mile),此项目中游客将根据停留马尔代夫时间和访问频率获得积分,从而获得优享待遇; 此外,马尔代夫于近期推出了《马尔代夫十二时辰》项目(A Dozen Must Do Experiences in Maldives),旨在与全球游客分享从美好清晨至浪漫夜晚,在马尔代夫可以体验到的每一个精彩时刻,并希望这些美妙体验可以激励大家再次访问马尔代夫。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