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舌尔新任旅游部部长正式就职

发布时间:2020-11-19 16:08:41来源:塞舌尔国家旅游局

【导语】:塞舌尔新外交部和旅游部部长Sylvestre Radegonde大使于11月16日正式就职。

塞舌尔新外交部和旅游部部长Sylvestre Radegonde大使于11月16日正式就职。

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总统韦维尔·拉姆卡拉旺亲自任命Sylvestre Radegonde为塞舌尔旅游部长,于总统府宣誓就职。Sylvestre Radegonde部长随后便前往蒙弗勒利区新办公室正式就职。

Sylvestre Radegonde部长曾专攻旅游业,2005年3月至2006年2月年间担任塞舌尔旅游局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他拜访了塞舌尔国家旅游局总部和植物馆,亲自慰问在场工作人员,进行了短暂的互动交流。

在发表参观感言时,旅游部长表示,他很荣幸为塞舌尔旅游产业添砖加瓦。

谈及这份工作时, Sylvestre Radegonde表示,外交工作还包括宣传旅游景点以及在疫情期间进行整合资源。他强调,大使馆和塞舌尔国家旅游局总部应尽可能达成合作,塞舌尔的宣传推广是大使馆工作的重中之重。

此外,他还指出,塞舌尔国家旅游局、外交部和旅游部3个机构拥有着一个有能力和有驱动力的工作队伍。当前形势下,他们将会不断激励和支持这三个机构的工作。

部长将会亲自考察塞舌尔国家旅游局、外交部和旅游部,在本周的员工会议与大家进行分享和讨论。

被任命为部长之前,Sylvestre Radegonde先生曾在巴黎工作了3年,任塞舌尔驻法国特命全权大使。

Sylvestre Radegonde持有威斯敏斯特大学外交研究硕士学位,在国际关系、政治事务和外交方面造诣颇深。

拉德贡德部长已婚,有三个儿子。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