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美国西海岸三州发布旅行建议 敦促外来旅客自我隔离14日

发布时间:2020-11-17 10:10:45来源:中新网

【导语】:美国西海岸三个州当地时间13日共同发布旅行建议,敦促入境的外州和国际旅客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并要求居民留在当地。

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急速上升,美国西海岸三个州当地时间13日共同发布旅行建议,敦促入境的外州和国际旅客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并要求居民留在当地。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办公室13日表示,州长加文·纽瑟姆、俄勒冈州州长凯特·布朗和华盛顿州州长杰伊·英斯利当日共同发布了旅行建议,敦促进入这几个州的旅客或从这些州以外的地方返回家乡的居民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以减慢病毒的传播速度。该旅行建议反对居民离开所在州进行非必要旅行。旅行建议将必要旅行定义为与工作和学习、关键基础设施支持、经济服务和供应链、健康、紧急医疗护理以及安全保障等有关的旅行。旅行建议鼓励居民留在本地,并将互动限制在直系亲属中。

“加州刚刚跨过一个严峻的门槛,即(累计)确诊病例超过一百万例。现在,病毒传播没有减慢的迹象。”加文·纽瑟姆说,“不断增加的病例给我们的医院系统增加了压力,并威胁着老年人、必要行业的工人以及那些脆弱的加州人的生命。旅行增加了传播新冠病毒的风险,我们现在必须共同努力,防止病毒感染并挽救生命。”

“新冠病毒不会停留在起跑线上,由于西部各州的医院已接近饱和,我们必须采取措施,确保旅行者不会将这种疾病带回家。”凯特·布朗表示,“确保家人安全的最佳方法就是待在家里。”

“过去两周,华盛顿州的新冠患者数量翻了一番,这使我们州现在的处境像3月时一样危险。”杰伊·英斯利说,“限制和减少旅行是减少病毒进一步传播的方法之一,我们很高兴与加州和俄勒冈州合作,共同保护美国西海岸的生命。”

《洛杉矶时报》援引加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马克·加利博士的话说,该旅行建议并非禁令。但是,加利说:“如果有迹象表明旅行建议需要进一步收紧,那么我们将在未来的几天或几周内考虑这一点。”

《旧金山纪事报》的疫情追踪数据显示,截至下午5时,加州13日新增确诊病例8061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1万例。《俄勒冈人报》13日报道称,俄勒冈州连续两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00例。《西雅图时报》报道称,华盛顿州卫生官员12日说,在过去两天中,该州新增3345例确诊病例,25人死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