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球市集虚拟平台启动 美国旅游局为国际市场开放铺路

发布时间:2020-10-23 10:32:16来源:TTG China

【导语】: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全球市集」(Global Marketplace)虚拟平台昨(21日)正式启动。在国际旅游市场停摆之际,「全球市集」将为国际旅业伙伴提供维系合作关系、打造未来发展策略提供沟通平台。

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全球市集」(Global Marketplace)虚拟平台昨(21日)正式启动。在国际旅游市场停摆之际,「全球市集」将为国际旅业伙伴提供维系合作关系、打造未来发展策略提供沟通平台。

筹备数月的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全球市集」(Global Marketplace)虚拟平台日前正式揭幕。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及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 Thompson介绍道,在美国多数旅游局削减国际推广资源、甚至把国际市场触角缩回的当前情况下,全天候开放的全球市集为美国旅业提供了效果如面对面开会一般的全球交流平台,同时也提供美国旅游推广局过去十年收集和打造的大量优质推广内容以及各类资讯,助业界下明智的商业决策、持续推动美国旅游资源的宣传推广。因其具有高度的实用性,疫情结束之后,该平台将持续保持运营,让旅游业者随时与全球伙伴联系、维系及建立各方合作关系,同时不断从旅游业长期积累及新挖掘的资源当中找到新的商业机遇。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查尔斯湖旅游局首席执行官Kyle Edmiston在发布会上谈到,疫情除迫使美国各地旅游局削减推广预算之外,还需克服时时向合作伙伴更新当地酒店、会议中心、场馆等最新信息的挑战。他认为,生意要做好,还是得仰赖于面对面的交流。但在国际市场恢复之前,美国各个地方性旅游会展局可运用全球市集平台,在市场开放前抓紧时间加强培训,同时与全球各地旅行社买家联系,以在市场运转后能提高面对面谈生意的投资报酬率、以更好的效率营销旅游产品。美国旅游推广局主动在疫情之中推出此平台,也将进一步提高其所为各地方性旅游局所提供的附加值及市场定位和灵感启发功用。

Christopher L. Thompson表示,2019年,美国接待了将近8千万名国际游客、国际旅游收入约2,500亿美元。 美国各地旅游局在疫情初爆发前几个月,逐渐明白市场瞬间熄灯将为产业带来何种冲击时,便向美国旅游推广局提出了维持国际旅游营销的要求,全球市场平台也因此花了半年时间成形。随着旅游业挟着科技工具进入非新、非旧的「下一种」常态,此平台将在人们重新跨海举行面对面会议时持续发挥作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