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发布重启探险旅游十项指导规范

发布时间:2020-09-08 12:44:23来源:执惠

【导语】:近日,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颁布一系列措施,希望能够重建全球旅游消费者信心,减少旅行风险,鼓励消费者安全旅行。

近日,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颁布一系列措施,希望能够重建全球旅游消费者信心,减少旅行风险,鼓励消费者安全旅行。

最新发布的全球旅游业指导规范主要是确保探险旅游的重启。随着疫情过后旅行者对独特个性化体验需求的增加,探险旅游越来越受到青睐。作为全球旅游业的代表机构,WTTC与主要利益相关者和组织机构就这一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以确保最大程度提升旅游交易、各方步调保持一致并将措施落实到位。

这些举措能够帮助旅行者建立清晰的预期,让他们知道,旅行禁令解除后,提供安全旅行环境的“新常态”提供怎样的体验。

在世界旅游组织(UNWTO)的支持下,WTTC指导规范还把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疾病防控中心(CDC)发布的指导原则考虑在内。WTTC安全旅行公章在世界范围内也承认那些已经遵循这些指导原则的目的地、国家、企业和政府机构。

这份针对探险旅游业的指导规范根据世界探险旅游贸易协会(ATTA)提出的行业洞见及框架,并与该行业高端旅游公司Abercrombie & Kent、阿根廷旅游运营商Eurotur、澳大利亚探险旅行公司Intrepid、家族百年旅行品牌The Travel Corporation (TTC)等主要旅游运营商合作编写而成,目的是帮助全世界开启安全、健康和负责任的探险旅游活动。

根据发布的指导规范,探险旅游业包括骑行、筏流、徒步、双板、滑板、游猎、美食旅行等。

不难发现,这些活动不仅都在户外,可以限制室内消费的时间,而且团队游可以通过要求遵守社交距离得到有效感控。预计这类旅游开启后,对疫情后的经济增长大有裨益。

WTTC President & CEO Gloria Guevara表示,探险旅游在旅行者中越发受欢迎,已成为旅游“新常态”下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我们最近发布的《2019疫情旅行需求恢复阴晴表》,探险旅游仍是增长最快的旅游细分领域之一,这也是专门为探险旅行者制定安全旅行措施的原因。

“消费者的信心对旅游业的恢复至关重要。只要能保证他们的安全,我们知道旅行者未来还会去探索世界。旅游业的重启能够助力推动世界经济的复苏,这也是发布的指导规范很重要的原因。”

ATTA CEO Shannon Stowell表示,作为旅游从业者,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探险旅游能够迎来强劲、有韧性和可持续的复苏。WTTC和ATTA合作推出的探险旅游全球指导规范对支持世界各地的企业快速安全重启做出很大努力的例证。

WTTC安全旅行规范综合方案的核心是确保全球旅行者和旅游业数百万从业人士的权益。这些规范的发布可以避免全球出现多种标准,那样会让消费者感到困惑,从而延迟该行业的复苏进程。

此外,旅行规范的发布既可以为各个目的地和国家提供一致的政策,还可以为旅游服务供应商、航空公司、机场、旅游运营商、旅行者在疫情后的卫生安全提供新的指导。

WTTC针对探险旅游最新发布的指导规范分为运营和员工配置准备、提供安全体验、重建信任和信心和实施可落地政策。这些措施包括:

1. 为保持社交距离,适当减少活动参与者的人数限制。

2. 确保活动的难度不高于客人自身能力与技术水平,这样可以减少可能出现的救助次数。

3. 通过机构各种渠道及时发布关于健康卫生新规范清晰、一致的信息,线上线下的各种标识中都要表达清楚这些信息。

4. 如果当地立法机构要求,使用接触者追踪应用程序。

5. 告知客人,如有问题发生或其他疑虑,公司可提供帮助。

6. 旅行或活动前以电子信息,或到达目的地当面告知客人来自卫生监管机构建议,比如佩戴口罩、注意勤洗手、避免身体接触等,考虑让客人确认知道这些规范。

7. 鼓励客人尽量在线购票。

8. 尽量让来自相同家庭、相同购票团队的人员统一参与所有活动,以降低传染其他人员的风险。

9. 确保每个客人整个行程期间任何地方都能正确使用自身设备和装备;无论在什么地方,尽量建议客人自带自行车、雪具、头盔等设备或装备。

10. 无论在任何地方,确保客人之间有限的身体接触和排队接触。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