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舌尔群岛——您的安全避暑胜地

发布时间:2020-08-02 17:52:35来源:塞舌尔国家旅游局

【导语】:随着欧洲旅行逐步解禁,塞舌尔群岛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旅行目的地之一。

随着欧洲旅行逐步解禁,塞舌尔群岛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旅行目的地之一。

塞舌尔是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几个国家之一,现已准备从8月1日起开始欢迎客人登岛。

图片来源:塞舌尔国家旅游局

三大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已安排了从8月起飞往塞舌尔的航班,更多航班将在9月和10月陆续开放。

根据塞舌尔群岛公共卫生局周四下午发布的最新数据,该国目前只有39例活跃病例。截至目前,尚未有任何与疫情相关的死亡记录。

塞舌尔自疫情暴发之初便积极设法抵御疫情扩散,截至5月底,该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只有11例。尽管旅游业遭受打击,但该国的第二大经济支柱——渔业仍在正常运营,上个月,许多来自西非的海员在抵达塞舌尔后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这些新的“输入性”病例均已在船上被隔离,迄今为止尚未出现聚集性传播。6名曾与渔船接触的塞舌尔工人经检测呈阳性,现已康复。目前活跃的39个病例仍被隔离在船上,尚未上岸。

因此,塞舌尔目前已成为今年夏天世界上最好、最安全的目的地之一,它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来遏制病毒在游客中进行任何形式的潜在传播。

塞舌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herin Francis女士向世界发出了有力宣告,告诉旅行者:“塞舌尔在控制确诊病例数方面表现很好,我们已迅速采取果敢有力且必要的措施应对疫情。我们现在已经做好了欢迎游客来访的准备,期待能在一个安全且宽松的环境中接待游客。”

Francis女士还表示,塞舌尔已经实施了入境本国的相关具体协议和指南以及在机场和酒店等地的卫生协定。她还敦促游客在旅行期间和在塞舌尔停留期间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经过几个月的隔离,塞舌尔的旅游旺季随着夏季的到来而开启,人们迫切渴望再次访问塞舌尔。塞舌尔的风险相对较低,我们将根据情况适当调整,依然为游客提供探险的环境。”她说。

塞舌尔旅游部长Didier Dogley会以保证游客的安全为首要目标。“为确保游客在目的地的安全,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希望他们能像往常那样享受假期。如果他们不幸生病,我们有能力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必要护理。”

来自低风险和中等风险国家的游客将被允许进入塞舌尔。登机前72小时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是前往塞舌尔的首要条件。

尽管游客不得不尽量减少与当地居民的接触,但他们仍可以继续参加各类活动,例如观光游览、环岛游和短途旅行。

不同岛屿上的大约96家酒店已被授权并获得公章认可,可以开始迎接客人,它们均已通过健康和安全检测。住宿类型包括自助式住宿、五星级住宿和岛屿度假胜地等。此外,其他服务提供商也获得了运营认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