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为疫后复苏做准备 乌干达推出奖励计划、宣传自然旅游

发布时间:2020-07-28 19:51:17来源:TTG China

【导语】:尽管旅游禁令尚未解除,乌干达希望借自身优势与市场需求相契合之机,为市场复苏做好准备,因此,推出一系列奖励计划,以吸引游客在边境开放后,前往体验其自然、探险和文化资源。

尽管旅游禁令尚未解除,乌干达希望借自身优势与市场需求相契合之机,为市场复苏做好准备,因此,推出一系列奖励计划,以吸引游客在边境开放后,前往体验其自然、探险和文化资源。

各种调查报告和业界观察都指出,当前旅游消费者需求最大的就是广阔的空间、和亲朋好友重温情谊的小型团队游以及独特、有意义又避免过度消耗当地旅游资源的行程。乌干达作为原始空间广阔、野生动物群集、拥有独特历史文化的小众目的地,希望借着能满足当前市场需求的资源,吸引客人在疫情过去之后前去旅游。

PHG 咨询公司客户总监萨沙·范登博什(Sasha VanDenBosch)介绍,曾被丘吉尔誉为「非洲明珠」的乌干达景点紧凑,多元地貌从广袤大草原、茂密森林、火山口湖泊、葱茏的尼罗河两岸到白雪皑皑的鲁文佐里山脉,应有尽有;同时位于东非的乌干达还有大量野生动物和文化体验,很好地体现非洲特色。除了非洲五霸之外,游客还可看到斑马、长颈鹿、河马、野猪等。同时,乌干达作为全非洲鸟类最集中的地方,也是观鸟者的天堂;游客还可与大猩猩亲密互动。此外,游客也可骑马、做各种水上运动和自然探险活动、观赏本土音乐与舞蹈表演、深入不同部落了解其特殊文化与习俗等等。

交通方面,乌干达不易直达,但可通过阿姆斯特丹、迪拜、伊斯坦布尔、内罗毕等枢纽中转到访。当地紧靠国家公园的奢华住宿选择相当丰富,旅行社一般会将其打包到产品之中销售;此外,乌干达的专业地接社数量庞大,可为客户安排草原巡游、奖励旅游、户外野营等各种行程。会对非洲目的地感兴趣的客人,多半对肯尼亚和坦桑尼亚有所了解。乌干达的差异性特色是,乌干达是全球半数以上濒危山地大猩猩的家园,游客还可亲近黑猩猩;此外,登完雪山隔日便去尼罗河源头晒太阳并参与各项探险活动,也是非常好的体验。

萨沙·范登博什坦言,乌干达多处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虽已重新开放,但由于机场仍未开,当前国际游客还无法前去旅游。不过,为提前为疫后作准备,乌干达旅游局希望紧抓目的地优势符合市场需求之契机,先行推广。为推动市场复苏,乌干达野生动物管理局(UWA)推出了有效期至2021年6月止的诸多奖励计划,包括:购买一张大猩猩徒步旅行许可,即可免费单日进出埃尔贡山国家公园或塞姆利基野生动物保护区;凡购买两天国家公园入场券的游客,即可于第三天免费入场。此外,由于乌干达政府应对疫情实施旅游限制,乌干达野生动物管理局也调整了大猩猩徒步旅行许可证的使用时间。游客、旅行社业者若因新冠影响而致许可证无法如期使用,可以申请将使用期限延至2022年12月31日。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