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塞舌尔力促安全旅行,以重启旅游业

发布时间:2020-07-13 15:30:37来源:塞舌尔国家旅游局

【导语】:随着世界进入健康与安全至上的新时代,塞舌尔群岛采取了相关措施,确保这些基本先决条件成为其旅游战略的核心。

随着世界进入一个健康与安全至上的新时代,塞舌尔群岛采取了相关措施,确保这些基本先决条件成为其旅游战略的核心。

尽管塞舌尔国际机场自2020年6月1日起开始营业,但作为放松旅行限制的第一阶段的一部分,塞舌尔国际机场仅对私人飞机和包机开放。第二阶段将从8月开始,届时该机场将开放定期航班。

塞舌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谢林·弗朗西斯女士在接受BBC采访时,概述了塞舌尔重启旅游业的战略,其中包括鼓励安全旅行和安全停留。

弗朗西斯女士在谈到重新开放和建立旅行者信心时,解释说,在旅行之前必须进行测试,一般来说,应该在所有旅行目的地推广安全旅行,因为这是提高旅行者信心唯一行之有效的方法。

此外,其他风险筛查方式还包括,在前往塞舌尔旅行和在塞舌尔停留期间,航空公司应采取安全的旅行做法,而当地机构应在游客停留期间继续保持安全做法,包括安全办理登机手续和每日症状和体温检查。

弗朗西斯女士还强调,塞舌尔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独特性是旅游业发展的新趋势,对于那些希望远离拥挤的旅游景点、继而专注于与周围事物重新建立联系的游客来说,塞舌尔可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她说:“新冠肺炎疫情给人们创造了一种联系的需求。人们需要与自己、灵魂和家人联系,最重要的是与环境的联系。这是我们之间最牢固的联系。”

新冠肺炎疫情确实重新定义了旅游趋势。作为一个与世隔绝的目的地,这对我们有利,全世界的游客正在寻找人迹罕至的目的地,以保障他们的人身安全。

这个由115个岛屿组成的群岛,其中超过一半可以供游客探索,为航海者提供了一系列可供他们探索和享受的特色活动。从La Digue岛上巍峨的花岗岩岩石到Bird Island和Cousin Island多样的野生动植物。当游客沉浸在这个由热带天堂提供的保障中时,他们不必担心有感染新冠肺炎的危险。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随着旅游业开始发掘当地游客的消费能力,国内旅游业也开始激增。越来越多的旅馆和旅游场所为游客提供了住宿的价格,这吸引了许多当地人,尤其是在周末期间。弗朗西斯女士表达了当地居民在保持旅游业活力方面的重要作用,以及作为目的地恢复战略的一部分,应该如何保持旅游业持续发展的趋势。

弗朗西斯女士还参加了一系列网上研讨会,其主要议程集中在重新启动旅游业以及制定确保旅行者安全的协议和措施,这些措施可供该地区各旅游局采用。

在2020年6月17日和2020年6月30日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虚拟论坛上,弗朗西斯女士与非洲国家旅游主管部门的首席执行官们进行了会晤,她再次强调通过加强旅游安全来重建旅行者信心的重要性。还有人建议,如果国家能让所有旅行者轻易获得和使用的病毒检测包,旅行者们就可以确保自身安全。

旅游局行政总裁还将参加非洲旅游领袖论坛及大奖(ATLF),会上将进一步讨论安全旅行的问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