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启动4000万欧元推广资金扶助旅游业

发布时间:2020-05-26 09:37:27来源:TTG China

【导语】:经历了两个月史无前例的停滞后,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将强势回归,奥地利旅游业迎来新的开端。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拨出4000万欧元的额外预算来扶持奥地利旅游业,首先助力本国旅游及德国赴奥旅游,推动9个联邦州和相关城市共同发起市场推广活动。

经历了两个月史无前例的停滞后,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将强势回归,奥地利旅游业迎来新的开端。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拨出4000万欧元的额外预算来扶持奥地利旅游业,首先助力本国旅游及德国赴奥旅游,推动9个联邦州和相关城市共同发起市场推广活动。

在以往的夏季,将近三分之一的游客来自奥地利本土。2020年这一特殊时期,国内旅游依然将成为2020年夏季奥地利本土旅游业的重要支柱。在这一背景下,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将于6月4日联合9个联邦州和相关城市发起一次大型的奥地利本土推广活动。

在“一个美好的夏天在等着你——探索你自己的国家(Auf Dich wartet ein guter Sommer. Entdecke Dein eigenes Land)”主旨下,该活动包含“自然与水”、“远足与阿尔卑斯山”以及“城市与文化”三大主题,以期激发人们对这些假期体验的兴趣,并向人们介绍当地的旅游公司及其具体的旅游优惠,最终支持奥地利本土旅游业。这场活动将通过数字频道、ORF电视台和Ö3广播进行播送。奥地利联邦铁路公司(ÖBB)是该活动的环保交通合作伙伴。

“2020年,有数不胜数的好理由可以让人们在今年夏天享受在奥地利的假期。我们希望能够共同推进、落实该活动,使奥地利人民能够有兴趣在本国内度假。”奥地利国家旅游局董事长佩特拉·斯托尔巴(Petra Stolba)博士说。该活动为奥地利本土游客和企业创造了双赢局面:人们将重新去探索奥地利这一全球最令人垂涎的度假国之一,并且在家乡创造价值。

除此之外,奥地利近年来有超过三分之一游客来自德国。从5月28日起,奥地利国家旅游局联合全部9个联邦州及相关城市,共同在德国开始发起了旨在鼓励德国的客人到奥地利来度假的运动。与本土推广活动呼应,这场活动的主题为“奥地利的美好夏天正等着你(Auf Dich wartet ein guter Sommer in Österreich)”。与本土推广活动一样,该活动也将通过数字方式和电视广播形式播放。

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在奥地利本国和在德国的推广活动,为奥地利旅游业的振兴提供了第一步激励措施。昨日,奥地利联邦政府在新闻发布会中提出,拨出4000万欧元的额外预算来扶持奥地利旅游业。这是奥地利联邦政府,尤其是旅游部长伊丽莎白·柯斯汀格(Elisabeth Köstinger)发出的支持奥地利旅游业的重要信号,它代表着未来将会有进一步的激励推广措施。

当然,目前“安全”对于奥地利旅游业仍是最为重要的,游客迫切需要有关度假期间安全方面的信息。基于这一背景,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在发起以上活动的同时,更注重加强信息沟通、提升自身服务,以便能够及时、准确地回应游客们的相关问题和需求“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将与来自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的游客们保持交流沟通。当然,我们希望能在游客们度假前就给他们解答相关疑问。借助目前逐步完善的保护措施以及旅游界同仁强大的责任感,我们的客人一定可以安全地在目的地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围绕安全这一主题,斯托尔巴博士站在游客的立场上如是说。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