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阿布扎比卢浮宫推出全新数字体验

发布时间:2020-04-30 10:03:22来源:TTG China

【导语】:近日,阿布扎比卢浮宫推出了更为丰富的数字产品,免费提供虚拟旅游、视频、音频及可下载活动等更多内容。这一进展可以使世界各地的观众通过参观在线博物馆,进一步了解阿布扎比卢浮宫的文化、艺术作品和展览。

近日,阿布扎比卢浮宫推出了更为丰富的数字产品,免费提供虚拟旅游、视频、音频及可下载活动等更多内容。这一进展可以使世界各地的观众通过参观在线博物馆,进一步了解阿布扎比卢浮宫的文化、艺术作品和展览。

“虽然阿布扎比卢浮宫暂时关闭,但我们分享文化故事的使命仍在继续。”阿布扎比卢浮宫馆长Manuel Rabaté表示:“在困难时期,艺术可以为人们带来真正的鼓舞和享受。阿布扎比卢浮宫一直在开发和增加其数字产品,进一步提供丰富的内容,让我们的观众在舒适的家中就可以得到更好的体验。新的数字体验包括我们最新国际展览的360虚拟参观,以及在线资源和活动,让我们的藏品得以生动地展示。我们将继续讲述我们博物馆的故事,希望它们能给我们带来慰籍、宁静和灵感。”

新数字体验的第一阶段包括:通过阿布扎比卢浮宫官网、移动APP和“家庭艺术”在线资源探索和发现博物馆的藏品和展览;制作和游戏,一系列家庭和儿童在线视频和着色活动;以及丰富的数字学习资源,让教师与学生互动。

博物馆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陆续推出其他项目,包括永久性画廊的沉浸式音频和虚拟参观、博物馆标志性建筑的沉浸式科幻体验、在线提供阿布扎比卢浮宫出版物摘录、以往展览的更多内容等。

阿布扎比卢浮宫也是Culturall项目的一部分,这是阿布扎比文化与旅游部发起的一项新举措,旨在将阿布扎比的文化地标带到网上,让观众在家中欣赏他们的作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