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UNWTO及WHO呼吁创新者协助旅游业恢复 PATA建立危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30 11:56:28来源:TTG China

【导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 世界卫生组织(WHO)合作推出“旅游业复苏解决方案(Healing Solutions for Tourism )”,这是一项创新挑战,希望帮助旅游业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严重打击中复苏。而亚太旅游协会正在建立PATA危机资源中心,以整理可靠的数据和信息,进而协助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应对当前危机。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 世界卫生组织(WHO)合作推出“旅游业复苏解决方案(Healing Solutions for Tourism )”,这是一项创新挑战,希望帮助旅游业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严重打击中复苏。而亚太旅游协会正在建立PATA危机资源中心,以整理可靠的数据和信息,进而协助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应对当前危机。

这是全球性的呼吁,期望企业家和创新者提出可以在目的地、企业和公共卫生方面立即实施的想法,以帮助旅游业减轻大流行的影响并启动恢复工作。参与者需要能够证明他们的想法如何帮助旅游业应对新冠疫情,而且这些想法必须先进行试点,并为扩大规模的执行做好准备,因此,要制定好业务计划,还需具备在多个国家/地区实施的潜力。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表示,这是一个拥抱创新和需要国际团结的呼吁。旅游业是新冠肺炎疫情下,遭受最大打击的行业。因此,呼吁所有企业家和创新者提出与分享先进的思想,并准备付诸行动。特别是,我们希望听到有助于社区从经济和社会上自这场危机中恢复的想法,以及有助于公共卫生应对的作法。

目前竞赛已经开始,申请将于2020年4月10日截止。优胜者将被邀请向150多个国家政府代表表达想法,并可以使用UNWTO创新网络,该网络包括来自旅游领域的数百个新兴企业和领先企业。

另一方面,为了让旅游业者能够获得经过事实检查和验证统一可信数据和信息源,亚太旅游协会(PATA)首席执行官Mario Hardy博士指出,亚太旅游协会正在建立PATA危机资源中心,以整理可靠的数据和信息,进而协助所有行业利益相关者应对当前危机。同时,目前也正在寻求政府以及国际和国家组织的帮助,希望透过他们收集有关其目的地的援助计划与信息,让企业可以因此获得最新消息。此外,还计划添加更多数据和信息,协助组织应对当前情况。他期待更多政府、合作伙伴、PATA成员,以及国际和国家协会与组织加入,携手完善此市场急需的资源。(张广文/ 编译)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