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WTTC呼吁各国政府采取紧急行动 防止旅游业工作流失

发布时间:2020-03-25 17:21:55来源:旅业报

【导语】:根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调查,新冠病毒在全球大流行,这使得观光旅游行业每天失去多达100万个工作机会。随着各国为遏制疫情扩散而采取的锁国措施,旅游行业各个层面的失业人数正在加速增长,WTTC呼吁各国政府产名企业如何获得资金,从而防止整个旅游业工作流失。

(张广文/ 编译)根据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调查,新冠病毒在全球大流行,这使得观光旅游行业每天失去多达100万个工作机会。随着各国为遏制疫情扩散而采取的锁国措施,旅游行业各个层面的失业人数正在加速增长,WTTC呼吁各国政府产名企业如何获得资金,从而防止整个旅游业工作流失。

酒店大规模的关闭、大部分国际和国内航空公司的航班停运,加上邮轮的停运,以及全球旅行禁令的增加,都产生灾难性的“多米诺骨牌效应”,打击全球大量的供应商。在旅游业各个层面的中小型企业,例如,旅行社、旅游运营商以及个体经营者,尤其容易受到伤害。

WTTC已与全球超过75个国家政府协商,呼吁各国采取更多紧急干预措施,让旅游企业能获得税收减免及能挽救企业生存的贷款,以防止企业面临倒闭。WTTC也了解,尽管旅游业正面临经济危机,但新冠肺炎是全球性的公卫灾难,因此各国政府正在尽一切努力遏制疫情传播,并积极减少死亡人数。

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oria Guevara表示,令人伤心的是,成千上万致力于旅游业的人们生计正在减少,从服务员、出租车司机、厨师、外烩人员、导游、飞行员到清洁工,无休止的一连串失业正使数百万家庭陷入可怕的困境和债务,购买食物和支付账单都将成为一种担心。新冠肺炎疫情的多米诺效应正在产生巨大影响,消灭整个经济领域。各种规模的企业被迫放弃自己的长远计划,转而专注于为短期生存而奋斗。尽管一些政府已经迅速做出承诺和回应,但大多数的企业仍然不知道如何获得这些挽救生存的贷款和税收优惠。因此,WTTC呼吁世界各国政府明确阐明企业如何获得资金,从而防止整个旅游业的工作流失。

WTTC对成员进行了分析之后,呼吁各国政府采取紧急行动,全世界多达5000万个工作岗位面临直接风险,多达3.2亿个工作岗位面临着业务急剧亏损的冲击。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