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世界旅游和旅行理事会将支持遭受重创的旅游业迅速复苏

发布时间:2020-03-18 17:51:08来源:旅业报

【导语】:一旦病毒得到控制,世界旅游和旅行理事会(WTTC)将推出一系列货币宽松措施,以减轻旅游业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经济影响。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oria Guevara表示:“当时机成熟时,WTTC和全球私营部门将随时准备帮助和支持政府和各国复苏。”

(TTG China/ 编译)一旦病毒得到控制,世界旅游和旅行理事会(WTTC)将推出一系列货币宽松措施,以减轻旅游业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经济影响。WT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loria Guevara表示:“当时机成熟时,WTTC和全球私营部门将随时准备帮助和支持政府和各国复苏。”

在该委员会宣布这一消息之际,它最新的预测是,该病毒正在给全球面临风险的行业带来多达5000万个工作岗位。

WTTC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全球旅游可能受到高达25%的不利影响,相当于损失3个月全球旅游活动。这可能导致工作岗位相应减少12%至14%。

Gloria Guevara说:“Covid-19的爆发显然对整个行业、行业内的雇员以及那些希望继续旅行的人构成了重大威胁。

“旅游业有能力克服这一挑战,并将通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应对Covid-19,从而变得更加强大。”

在与其他旅游组织进行广泛磋商后,WTTC还呼吁采取一系列措施,一旦Covid-19受到控制,使旅游业迅速复苏。

WTTC将向各国政府提供支持,特别是那些正在实施强有力的迅速恢复政策的国家政府,例如通过取消或简化签证来改善旅行便利性,降低成本和缩短办理时间,并引进更有效的技术,实现无缝安全的旅行。

理事会还将努力确保消除或放宽不必要的壁垒,以减轻港口和机场的压力,包括暂时取消80-20档政策规则(the 80-20 slot policy rule),港口分配以及在一些存在限制的国家/地区为行业实施灵活的工作签证,尤其是在酒店和旅游业务方面。

此外,WTTC还将通过减少和取消增加旅行成本的旅客税(如航空旅客税和世界各地类似的机场、港口和酒店税)来放松财政政策。

它还将为受病毒影响最严重的公司,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救济和奖励,以支持其业务连续性,这些公司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此外,当目的地准备好再次迎接游客时,理事会将通过增加预算,和在旅游地分配用于促销、营销和产品开发的资源,来支持旅游目的地。

同时,WTTC强调建立牢固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和加强国际合作的重要性,以应对和克服其成员在管理和从Covid-19恢复期间面临的挑战。

WTTC表示,面对危机,旅行和旅游业具有良好的应变能力,近年来这种反弹能力已有显着改善。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